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福建房地产调控拟实施“一市一策”

董建
2016年08月06日08:57 | 来源:中国证券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建房地产调控拟实施“一市一策”

  随着各地房地产市场的分化日益明显,福建最新出台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案中明确提出,房地产调控遵循“一市(县)一策”原则,即区分不同情况,分城分县施策。

  根据这一方案,对于房价上涨过快的二线热点城市要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抑制地价房价过快上涨,稳定房地产市场,不再出台新的购买住房鼓励政策。

  对于库存数量大、去化周期长的三四线城市和县,要在落实购买首套房和改善性住房信贷税收优惠政策的基础上,根据本地实际,制定扶持合理购房消费的优惠政策,对购买新建商品房按所缴契税给予奖励等。此外,对三四线城市要创新金融产品,加大进城农民购房信贷支持力度。鼓励各市、县(区)加大户籍制度改革力度,进一步落实户籍改革方案和居住证制度,简化农业转移人口购房落户手续。

(责编:王千原雪、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