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泰禾集团股权收购拿地 深耕大本营福州高端住宅

王丽新
2016年08月09日07:30 | 来源:证券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泰禾集团股权收购拿地 深耕大本营福州高端住宅

  本报讯 8月8日,泰禾集团发布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福建中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5.5亿元受让福州冠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80%股份。股权转让交易完成后,泰禾集团将全面操盘该公司持有的福州桂山村地块。

  值得注意的是,据接近泰禾集团人士向《证券日报》记者透露,泰禾集团拿地已经趋于保守,虽然对合适其高端院子产品系地块仍将力争,但合作拿地,股权受让等多元化拿地方式也是其重要拿地方式,未来将赋予其一定权重。

  据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桂山村,占地面积63787㎡,土地规划用途为商业、住宅及配套设施用地。地块毗邻三环绕城高速,西侧预留互通连接三环,距离福州火车站、汽车北站直线仅1.4公里,步行900米就可达到火车站北广场公交总站,交通便捷。

  泰禾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收购符合公司“扎根福建本土,深耕一线城市”的战略布局,该地块将打造成以合院、联排别墅等产品为主的住宅项目。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