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实探立邦刷新:“不用你动手”的一站式服务

2016年08月09日08:2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随着房地产行业已告别快速增长的黄金时代,楼市发展进入相对平衡的状态,“旧墙翻新”、“二次重涂”等概念在涂料行业开始兴起。

面对市场环境的改变,涂料行业的领导品牌——立邦于2011年率先推出“刷新服务”,致力于解决家庭涂刷问题,为消费者打造“不用你动手”的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

近日,小编走进立邦“刷新服务”的工作场地探访,感受“不用你动手”服务的每一处细节。

一、施工前期

免费上门,运用专业的工具检测墙面状况,包括腻子层的牢固度,墙面的水份及酸碱度,测量墙面面积等。

根据墙面情况制定包括产品选择、施工周期及施工预算等专属施工方案。

现场基检

制定方案

二、施工中期

搬移家具不需要客户动手,并提供专业的遮蔽保护措施,保护衣橱、地板、电器、灯具、开关等。

完成以上前序工作后,进入关键的墙面施工环节,类似于打造妆容,墙面也需要从底到面的层层防护。立邦经过多年墙面涂装总结,发现问题多数集中于底材处理的耐久性,不过关的底材处理,导致后期出现开裂、掉皮等问题。

对此,立邦整合涂装环节的每个步骤,率先推出一体化的墙面涂装体系,从基层到面层进行每一层的加固、防护、平整、护色,从根源着手,以打造更耐久坚固的墙面。

考虑到环保需求,该体系全部使用立邦环保产品,实行“全程无胶水”,以最大程度避免传统施工的建筑胶水中甲醛的危害,并且使用费斯托专用工具打磨墙面,减少粉尘污染,致力于保障消费者的居家健康。

遮蔽保护墙线

遮蔽保护家具

遮蔽保护灯具

遮蔽保护衣架

打磨墙面

三、施工后期

所有墙面涂刷完成后,进行家具归位并清理现场。

【关于立邦刷新服务】

立邦刷新服务是由立邦公司提供的专业涂刷服务,“不用您动手,帮您焕新家”一直是立邦“刷新服务”的核心理念。在施工前免费上门定制施工方案,在施工中提供搬移家具、遮蔽保护、归位清洁等全程一站式服务,施工完成后提供一年质保服务。

(责编:王千原雪、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