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世界500强门槛降了12% 这家千亿企业居然增长了143%

2016年08月10日09:5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世界经济复苏乏力,即使世界500强也难逃厄运。近期公布的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入围门槛为营业收入209.2亿美元,同比下降12%。

  不过,有一家千亿规模企业,却逆市飘红,业绩增长翻番有余。2016年前7月,碧桂园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494.2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43%,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857万平方米。碧桂园今年仅用7个月取得的销售额便超过了去年全年的业绩,去年碧桂园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401.6亿元。

世界500强门槛降了12% 这家千亿企业居然增长了143%

  “工匠精神就是,所有的事情都应该很好推敲。脚踏实地奋斗,伟大在于细节。”在公司业绩一路高歌猛进之际,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谈的更多的是工匠精神。

  分析人士称,工匠精神正是包括碧桂园在内的所有世界级企业成功的不二法门。作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碧桂园目前进驻中国超过300个城镇,并涉足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海外地区,拥有超过500个项目,服务超过300万业主。

  8月5日,碧桂园公布了2016年前7月销售业绩,公告显示,碧桂园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494.2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43%,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857万平方米。

  其中,碧桂园权益所有人应占之合同销售金额为人民币1160.5亿元,同比增长104.1%;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50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8.6%。

  受益于良好的市场行情与正确的战略布局,碧桂园今年仅用7个月取得的销售额便超过了去年全年1401.6亿元的业绩。

  碧桂园是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企业,中国最大的城镇化住宅开发商。2016年上半年,碧桂园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250.7亿元,稳居国内前三甲,同比大幅增长129%,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1564万平方米。当前,碧桂园已经进驻中国近300个城镇,并涉足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海外地区,在全球拥有超过500个项目,服务超过300万业主。

  一直以来,碧桂园秉承工匠精神,精雕细琢,不断创新,打造“精工系列”、森林城市、绿色生态建筑等核心产品,并提供城镇级配套、优美理想环境和周到贴心服务,还积极营造睦邻友好的社区文化,为业主建造五星级的家,得到市场认可。

  其中,碧桂园海外战略的代表作森林城市以立体分层、垂直绿化等先进设计树立未来城市发展的榜样,日前被授予美国最著名的设计大奖之一的“波士顿建筑景观设计优秀奖”。

  据悉,面向未来,碧桂园将贯彻“聚焦城镇化红利,实施合伙人机制,通过参股控股、分拆上市打造社区资源整合平台”等三大战略。正如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所说,“未来,碧桂园将努力成为全世界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