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阳光城张海民:坚守主业是战略选择

王千原雪
2016年08月12日14:0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8月11日电 (记者 王千原雪)“改变的力量”—2016博鳌房地产论坛今日在海南开幕,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海民接受专访时表示,房地产行业正在经历市场环境、客户需求、自身跨界等多种变化,做大做好主业,并围绕主业开展创新依然是阳光城的战略选择。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海民、首席财务官首席营销官辛琦接受专访(人民网记者王千原雪摄影)

  随着房地产行业格局的改变,一些房地产公司开始尝试向金融控股集团转变,对此张海民表示,阳光城的第一要务还是做大做精主业,在主营行业之外的创新被视为公司的一种尝试,能否走的长远还未知,这也是阳光城的战略选择。

  对于房地产行业资产证券化的发展张海民表示,目前从政策上可以看到,证监会和政府都在向积极发展资产证券化方面引导,作为行业内企业必须提前做好准备,在政策开闸时第一时间抓住风口。

  据了解,此前阳光城收购的幼教板块,一方面成为其围绕主业的创新业务延伸,另一方面也将与阳光城高端产品形成呼应。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