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万科再涨停 谁在买买买?

孙杰
2016年08月13日06:5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万科再涨停 谁在买买买?

  本报讯(记者 孙杰)万科又现涨停,这次谁在出手?昨天,万科A股价午后封涨停,全天成交额超80亿元。这是万科今年复牌以来的第二次涨停,上一次出现在8月4日,当日恒大发公告称,耗资91亿元在二级市场“扫货”万科。

  昨天上午10时30分起,万科开始拉升,并在尾盘强势涨停。截至收盘,报价22.78元,换手率达3.86%,成交额达81.74亿元。

  深交所公布的交易信息显示,安信证券广州猎德大道营业部、华泰证券天津真理道营业部、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华泰证券北京西三环北路营业部和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等5家营业部合计买入17.75亿元。其中位居买入榜首的安信证券广州猎德大道营业部买入6.85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8月4日万科涨停龙虎榜上,就曾出现这家营业部的身影,当时共扫货4.47亿元。业内人士认为,该营业部疑似恒大账户所在营业部,不排除是恒大再出手增持万科。另外,不排除游资在推波助澜,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就被业内认为是知名的老牌敢死队大本营。

  不光是万科A,已被恒大三次举牌的廊坊发展,昨天复牌后,在上午收盘前就已封死在涨停板。此前有消息称,恒大与廊坊发展原第一大股东存在股权之争。另一家被恒大收购的嘉凯城,昨天也一路飙升至涨停。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