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大红门:众人众市场11月完成腾退

孙颖
2016年08月14日08:47 | 来源:北京晚报网络
小字号
原标题:众人众市场11月完成腾退

  京报网讯(记者孙颖)昨天,大红门疏解办组织300多家面辅料市场商户到河北永清国际商贸中心考察。根据计划,大红门众人众市场将于今年11月30日前完成腾退,大红门地区5个面辅料市场,2000多商户将于明年上半年全部完成疏解。

  永清国际商贸中心今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一半以上主体建筑已经封顶。施工现场,道路开阔通达,一栋栋建筑正紧锣密鼓的建设中, “承接首都产业转移,开启浙商发展新高地”等户外广告牌格外醒目。

  前往永清国际商贸中心考察的商户郭万义告诉记者,他已决定将自己位于大红门北方世贸轻纺城的服装辅料店搬到永清。此前他已到石家庄、廊坊等地考察过,“那里主要是做箱包生意的,我们做服装辅料生意的还是要跟着服装市场走,没有规模不行”。

  商户黄永春此前也在大红门经营自己的服装辅料生意,相比于其他商户,他更早嗅到了变化中的机遇。他告诉记者,考虑到企业未来的发展,早在10年前他就有了将工厂外迁的想法,在经过多方考察之后,5年前他开始在永清生产基地投资建厂。“搬到永清我一点儿不担心自己的生意,对未来的发展也特别有信心。”

  丰台区大红门疏解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李岩介绍,为顺利完成疏解,大红门疏解办积极与永清县政府协商,为商户争取税收、孩子上学等多方面优惠政策,永清也在不断完善配套设施,给商户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李岩说,离开大红门,一些商户可能会经历一段困难时期,但是长远来看,对企业的发展会更有利。X133

(责编:张桂贵、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