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香博城堡“优雅生活巡礼”之奥运主题活动

燃情里约,优雅格拉斯

2016年08月15日14:4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八月如火,里约奥运会已开幕十数天,在奥运盛会如火如荼,中国奥运健儿奋勇争先,捷报频传之际。格拉斯香博城堡也迎来了奥运主题活动,为远在里约为国征战的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喝彩。

  弘扬奥运,全民盛会

  在格拉斯看来,四年一度的奥运会不仅仅是一场体育赛事,更是一种体育精神的宣扬;不仅仅是电视机的围观,而是一场全民参与的文化活动,在格拉斯体育元素早已融入到业主生活的每一个环节。

  继上周奥运主题活动之后,格拉斯本周迎来了“奥运面人DIY”活动,两位面人手作老师来到格拉斯,伴随着奥运健儿比赛的画面,与嘉宾和业主共同完成一场别致的体育盛会。

  健康生活,优雅格拉斯

  有着悠久体育传统的鲁能集团,将关于体育的健康生活理念与法式优雅生活,在格拉斯完美融合。

  为满足业主对于高尚健康生活的需要,格拉斯先后引进了太极禅、健身会馆、马场、玫瑰球场等和体育运动相关的配套设施。并在园区内为业主开辟了开心农场,给业主提供在他处不可及的墅居体验,得到了业主高度认可。

  更为难能可贵的是,格拉斯毗邻温榆河,又独占3公里内河湾,拥有近24万㎡水域自然,涵养300亩原生态湿地自然,一条数公里的健康跑道,沿温榆河蜿蜒逶迤而建,充分满足了生活在城市中的业主对于自然原生态生活的渴望。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