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山西闻喜涑水花园小区

经济适用房质量差 裂缝漏水没人管(身边事)

2016年08月16日07: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我是山西闻喜县涑水花园经济适用房小区7号楼三单元301的业主,今年4月底拿到的钥匙,5月下旬我开始改水电、铺地板,7月初订好了门套、垭口等,给装修公司预交了1万元定金,开始定做衣柜、橱柜并准备进行其它装修。7月5日,我突然发现次卧房顶的灯旁裂开了一道2尺多长的缝,缝两边出现渗水。7月6日我急忙向承建此工程的闻喜县八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售楼部反映问题,7日早来了一名负责工程的崔姓副总经理,他看后说,不影响整个房屋结构,21号楼一家房顶也裂了缝,但没有渗水,你这是裂缝并渗水,肯定是有问题。他提出只能给一点儿经济补偿,我不同意,要求换房,他说他做不了主。当日下午,我又发现客厅房顶中间裂了两三米长的缝并渗水(见图),主卧和书房房顶也有细微裂缝,渗水的地方多得吓人。此外房屋还存在房顶多处空鼓、立墙皮空鼓开裂、立墙渗水、窗户歪斜等工程质量问题。我向崔姓副总经理反映,对方说房子已经移交给县住建局,他们不管了。无奈我多次向县政府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住建局反映,但半个多月过去了,相关部门折腾来折腾去,至今没有处理结果。

  当初买这套经济适用房,用的是全家人节衣缩食攒的钱,还借债10多万元,本想今冬全家人就能搬进新房,改善居住条件,没想到房子出现如此多的质量问题。如今30多万元花了,房子无法继续装修,质量问题也无人管。这工程简直是坑人的豆腐渣工程。

  山西闻喜县涑水花园 刘中青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16日 20 版)

(责编:王千原雪、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