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房山五矿·铭品发布全改善产品线

2016年08月24日10:2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8月20日,位于房山的五矿·铭品项目在售楼处举办了“墅跃北京——五矿·铭品全改善产品线发布会”,五矿·铭品项目全改善型产品一应俱全,总价750万元五居跃墅、550万元双露台平墅、以及500万元四居墅质洋房均在同步发售。

  五矿·铭品这个由五矿地产倾力打造的房山高端全改善住宅,从推出面市以来,就受到了许多北京改善型置业顾客的青睐。项目开盘就遭到热抢,2个小时卖掉了2.6亿元。

  据了解,五矿·铭品项目所属地块是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18-02-03等地块(理工大学7号地),五矿置业在2013年8月底以总价19.1亿元、同时配建10.9万平方米限价商品房竞得,剔除保障房面积后,地块楼面价超过1.7万元/平方米。

  五矿·铭品项目这宗地块总用地面积19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约21.8万平方米。

  在五矿·铭品全改善产品线发布会上,北京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明确了“改善产品”的概念和范畴,从市场供需探讨改善型产品的稀缺性;在稀缺之余,北京青年报社广厦时代主编刘素京指出,对于改善型购房者而言,环境、教育、医疗等成熟配套成为选房换房的重要一环;北京规划协会秘书长高毅存认为,政策利好、板块价值等,都促使房山这块北京双“洼地”,即将变成未来产品云集的区域。北京金阳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储文国,就五矿·铭品的户型设计、各项配套,阐释项目未来价值潜力。

  为了满足改善型人群不同的空间改善需求,五矿·铭品与博洛尼强强联手,正式签约成为合作伙伴,为项目业主打造全家庭品质生活空间。

  五矿·铭品地处长阳CSD商圈与大学城学院区交汇处,坐拥房山西五环价值洼地、天然生态资源,以及无可比拟的学区优势,“洋房、平墅、跃墅”三条产品线齐发力,已俘获许多改善置业者,获得超高人气。

(责编:余燕明、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