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恒大华府举办“与世界共舞、与冠军同行”主题活动 奥运旗手雷声助阵

2016年08月24日10:3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恰逢奥运年,位于北京朝阳区东坝的恒大华府举办了一场“与世界共舞、与冠军同行”的主题活动,8月21日恒大华府在活动上还邀请到了中国男子花剑队运动员、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中国队旗手雷声,他畅谈了对于“中国在奥运会发展”的看法、对于坚持不懈的态度以及本届里约奥运会上一些精彩话题,获得了现场来宾的热烈掌声。

  在晚上的活动之前,北京恒大华府还组织了一个有意义的预热行动。8月21日中午,炎炎烈日下,一位跑者在大家的高声欢呼中跑进了恒大华府。

  这个奔跑者名叫许秀涛,前国家马拉松集训队队员,到跑进活动现场为止,他已经持续奔跑了33个小时:以国家体育场“鸟巢”为起点,逐一解锁了北京一环(故宫外围)至五环,最终跑到本次活动的“庆功宴”现场——北京恒大华府,令这场旨在“致敬奥运”的五环跑圆满结束。

前国家马拉松集训队队员许秀涛。

  之所以选择这种支持方式,与北京恒大华府一直秉持的品牌态度息息相关。北京恒大华府数年间不懈坚持,以匠心著产品、坚守在房地产市场“创始产品豪宅时代”的梦想,终成行业冠领之作,与奥运健儿不懈拼搏终于梦想成真异曲同工。

  北京恒大华府项目由3栋住宅楼组成,共计126套房源,全部为3梯2户,户型建筑面积约为271平方米和338平方米平层产品,层高3.3米。北京恒大华府在今年初已有销售。

(责编:余燕明、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