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商务部主办投洽会 碧桂园森林城市受邀参展

2016年08月26日09:1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9月8日至11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下称“投洽会”)将在厦门开幕。全球福布斯500强企业碧桂园受邀参会,国家“一带一路”重点项目碧桂园森林城市受邀参展。投洽会由商务部主办,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贸易盛会。

本届投洽会最大亮点为聚焦“一带一路”,推动国内外双向投资。来自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位省部级境内外政要及16000名境外商客将参展、参会。而去年2015投洽会已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会,其主宾国巴林则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港口,其中阿里巴巴集团马云做了主题演讲。

碧桂园森林城市实景图

本届投洽会展览面积13.8万平方米,6000个展位,创历史之最。据投洽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今年投洽会首次使用厦门会展四期展馆,在原有投资主题馆和产业招商馆基础上,首次增设了商品贸易馆。目前,已有俄罗斯、日本、阿联酋、巴西等国家参展。

除展会外,本届投洽会还将举办“丝路对话-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暨产能合作研讨会”、“新丝绸之路发展交流会”、“一带一路”交流对接会等系列高端商务活动,重点邀请丝路沿线国家、地区客商参会,共建、共享“一带一路”发展新商机。

“一带一路”作为投洽会重中之重,不少政经届大咖将在现场展览展示上分享他们各自的观点。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将受邀参加投洽会主题馆展会,届时将有国际经济组织、境外国家和地区招商及投促机构、商协会等参展。重点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投资环境、项目及相关产品。

碧桂园森林城市位于新加坡与马来西亚交界处,是一个占地近20平方公里的智慧生态城市发展项目,已经被纳入国家“一带一路”重点项目库和广东省一带一路“1+10”十大标志性重大项目。

除了主宾国意大利和澳大利亚将进行专场招商会之外,碧桂园高层代表受邀参加“一带一路”投资新版图与绿色生活论坛。论坛会将探索如何用新理念构建开放型经济新格局,以及分析“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重点投资价值和绿色现代化生活。

(责编:王千原雪、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