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前海中金公馆 优质教育资产

2016年08月29日14:0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教育房产双投资正盛,但良好的产品在市场中越来越少。这个好产品其实代表三层含义:

1、买到的房子得是真正的好房子

学区房不是为了一个学籍买到的破旧老房,因为政策在变,孩子上学也是有年限的,在这些因素剔除之外,房子应该保有它基本的价值,前海无论是从户型面积划分、地段、还是产品精装来看,每一点都能满足房子这个产品的最基本价值;

2、学区房的学校得是真正的好学校

学区房资产为什么不断增值,因为好学校少,而这关乎到孩子一生的道路,每个家长都是万分谨慎的。前海划分的学校就是八一学校,八一学校历史、名人大家都知道,八一学校每年的高考成绩也是最好的说明。

而且在整个海淀区的学区划分中,海淀学区和中关村学区的优势最为明显。海淀区十大名校中的多个名校位列其中。目前实行的“多校划片”就是一个小区对应多个小学初中,让买了学区房的家庭也不确定到底能上哪个学校。目的是通过这种方式为学区房降温,把就近入学落到实处。对于前海中金公馆来讲,反而附近的优质小学选择更多了。

3、一定要是真正的学区房,有学籍的学区房

海淀区今年正式施行“六年一学位”政策,就是一个房子地址,六年内只能被用来做一次入学登记。前海70年产权的现房,保证了这一点,是真正的优质学区。

前海中金公馆,位于中关村核心地段,享海淀学区最强教育资源,对望八一学校,更拥八一学校准学位,60-136㎡精装现房,稀缺70年大产权,即买即可入驻!

前海中金公馆样板间已全面开放,现火爆排卡中!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