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游资“买买买” 万科A再涨停

2016年09月01日07:48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若然)饱受关注的个股万科A在31日迎来了复盘后的第五次涨停。据了解,万科当日上午10:30左右达到涨停线,当日收盘报24.93元,涨幅10.02%,共成交23831.30万股,成交金额57.49亿元。

除了万科A,当日嘉凯城、廊坊发展、粤宏远、金科股份等恒大概念股也再次飙升;同时,房地产板块整体受到带动上涨。

数据显示,当日主力资金方面,万科A净流入9.14亿元,远超排名第二的欧普照明。另外,Wind统计显示,万科A在上午涨停之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2亿,一度排名第二。

而据万科A龙虎榜数据显示,当日机构买入前五名为,兴业证券陕西分公司买入4.06亿元,申万宏源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买入1.66亿元,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买入1.28亿元,广发证券西安南广济街营业部买入8631.02万元,方正证券台州解放路营业部买入7794.34万元。

此外,招商证券南京中山南路营业部、华泰证券上海澳门路营业部、中国国际金融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华安证券蚌埠分公司、国信证券北京三里河营业部为卖出前五名,排行首位的招商证券南京中山南路营业部当日卖出1.18亿元。

分析人士认为,从当日龙虎榜数据看,并无恒大相关增持痕迹。不过,排行买入前三位的营业部同时有嘉凯城等个股。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