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虹桥·正荣中心再次整售办公楼物业 成交额4.3亿

黄银桥
2016年09月05日07:36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虹桥·正荣中心再次整售办公楼物业 成交额4.3亿

  日前,有市场消息透露,位于上海闵行区虹桥商务核心区的虹桥·正荣中心签下4.3亿元大单,将向广联达科技有限公司整售若干办公楼物业。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正荣中心继二季度单笔成交5.83亿之后的又一笔大额成交。此前2015年8月,该项目还以超过4亿元的总价售出3栋独栋办公楼,创虹桥商务区亿元级独栋办公楼成交记录。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2013年10月11日,正荣集团以23.8亿竞得闵行区虹桥商务区核心区北片区13号地块,楼板价约17000元/平方米,溢价率24.5%。

  该地块被开发为如今的虹桥·正荣中心,项目占地7.4万平方米,总建约23万平方米,由6栋甲级办公楼和6座纯独栋办公楼组成,目前均价40000元/平方米。

  市场分析指出,虹桥·正荣中心占据上海西部中心虹桥商务区核心区位,系距离虹桥交通枢纽最近的可售项目,深得投资者青睐。

(责编:王千原雪、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