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国式豪宅:文化、健康、价值一个都不能少?

2016年09月05日11:4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泰禾西府大院全球首发盛典现场。

人民网北京9月5日电 (记者 王千原雪)在地产圈业内有一家执着于中式建筑风格的公司,它的新品发布仪式从不缺明星大腕出席,它的“院子系”产品盖遍了大江南北。9月3日,它的新盘西府大院首发盛典选择了太庙作为举办地点,座上客是“老炮儿”父子冯小刚、李易峰。选择这对京味儿十足的银幕父子助阵,或许只能窥见它执着于中式文化之一斑,因为这一次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说,中国式豪宅,文化、健康、价值一个都不能少。

“现如今中国各个城市的住宅设计风格,满眼的托斯卡纳、英式、法式,那不是中国人血脉里流淌的文化,泰禾要让中国式院落成为新经典建筑风格永远留存。”两年前的厦门院子首发仪式上,黄其森意味深长的向媒体解释“院子系”背后深远的文化意义。

泰禾西府大院全球首发盛典现场。

如今,16个“院子系”产品盖遍九座城市,在9月3日泰禾西府大院全球首发盛典上黄其森表示,“大院系”除了可以看到泰禾在产品方面的精心打造以外,更重要的是提供给业主一生的服务、极致的服务,可以说今后一定能带给业主很多惊喜。

“我希望能够跟我们的业主共同成长,当然前提,泰禾具备这样的眼光,具备这样的实力,更重要的有这方面的理想和情怀,还有坚持,”黄其森说。

著名导演冯小刚、演员李易峰出席泰禾西府大院全球首发盛典。

中国式高端居所,从单纯的设计风格视觉感受,渗透至文化传承、健康医疗、价值升级等各个环节,令人欣喜。黄其森在首发盛典致辞中表示,一方面,泰禾未来五年将在医疗板块投入超过500亿元人民币,目前已收购了美国顶级影像诊断医院,并将与哈佛医学院、麻省总医院合作,在京开设高端医疗机构。另外在文化院线方面,泰禾也预计在未来三年做到200家的规模。

此外,黄其森透漏,很多产品随着土地的增值,表现出的外在价格看似让房地产公司收入不菲,但实际上扣除银行及财税成本后,业主才是土地增值最大的受益者。这也是黄其森所指的,用眼光、实力和情怀,与业主共同成长。

泰禾集团总裁助理兼北京公司总经理李京介绍,泰禾·西府大院位于北京西三环丽泽桥西北角,紧邻丽泽金融商务区,占据着北京三环乃至四环内几近绝版的土地资源。园区整体规划为“一院九园”,室内全面引入了领衔世界的生态及智能化配置,旨在全新提升项目的人居舒适度。

(责编:王千原雪、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