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京西高端市场强势崛起 泷悦长安推出全新力作

2016年09月05日14:4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京西高端市场强势崛起 泷悦长安推出全新力作

   近几年,门头沟区域楼市发展尤为迅猛,独特的自然资源,以及新城区域长安街西延线和磁悬浮S1线的即将开通,吸引了万科、远洋、融 创、绿城、金地、电建、京投发展等数十家实力房企进驻门头沟。

   随着不断飙升的土地成本,及各种规划和利好的刺激,促进了门头沟楼市产品类型从刚需逐步转变为改善性需求。业内人士表示 :“自然条件得天独厚,生态环境优良,建筑密度较低,门头沟是个适合居住、休闲、养生的好地方,是北京未来最具备高端居住品质的地方,其他区域无法比拟,这在北京具有唯一性、独特性,而且随着交通条件的改善,区域发展潜力被大家看好,是北京楼市的价值洼地 。"

   但是面临着拿地成本增加及同类型项目的竞争压力,改区域的房企必须推陈出新,以求脱颖而出。泷悦长安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不断根据客户需求升级项目产品类型,本次推出的瑾湖平层产品在户型、电梯设计、小区景观等多方面有了新的突破;另外,电建地产华北 区域总经理朱成林曾表示,泷悦长安属于北京八中京西校区的学区范围,该校区和普通的分校不同,与本校实行一体化管理,泷悦长安项目就在旁边一街之隔,解决了业主子女教育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泷悦长安此次推出的全新升级之作,瑾湖170平瞰景平墅,是一个精纯而完全 独立的地块,位居社区核心正中的位置,在半径径 120米以内没有任何遮挡,南北皆是别墅区,西边为私塾花园,东边为学校,采光效果绝佳。就产品自身阔景四居格局而言,270度景观视 野,从高层的窗外眺望,可尽赏莲石湖公园1200米风光带浓荫绵延,区域生态尽收眼底;170㎡内部空间更是产品一大亮点,电梯独立入户,开阔门厅与独立 玄关,精妙营造空间阔度。大开间客厅尽显居家待客之宜,逾14米大面宽于同类户型品系可谓稀缺。

   在泷悦长安,繁华和生态的同时独享,于曾经的北京几乎是妄谈。泷悦长安,放生近千顷“一湖十园”原生湖域风景,精制英伦院墅湖居桃源,同时融汇“两弹之父”邓稼先母校北京八中百年人文脉络,私享15年黄金教育链,复刻600年英伦建筑精髓,荣筑170㎡四居湖墅。二胎政策后,这类四居大户型于二胎父母而言是极难得的理想型首选。

   170平瑾湖以“万象长安”擎启“一湖人生”,冠誉全城同时也将于不久的将来,为京城致献更多湖居惊喜。

(责编:王千原雪、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