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碧桂园扩大环北京区域布局版图

2016年09月05日19:2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碧桂园(2007.HK)在短短的2年时间内将公司在环北京区域的项目扩大到近20个,将这家总部在广东的南方企业在北方的布局版图快速扩大。

  碧桂园近期在环北京区域的动作是在天津的武清,该公司今年首次进入这个区域,并快速向市场推出了3个项目。

  该公司称,随着北京非首都功能的疏解、通州副中心的建设,武清作为京津协同发展的桥头堡正在迅速崛起,碧桂园也非常关注武清的发展。

  碧桂园环京区域副总经理安善书称,开发地产项目的同时,碧桂园还会持续深耕武清,从产城融合和城市建设,扩大武清的作用及影响力。他说,碧桂园正在积极融入京津协同发展的战略中。

  碧桂园武清公司总经理汤磊说,公司看中了武清的自然资源和整个区位的规划。“选择了这个区位,定准了精准的目标,后面我们就是精确打击,大量投入,不断地区扩大我们在武清的影响。”

  据汤磊介绍,碧桂园决定进入武清的时候,目标就非常大,在集团内部,将武清片区定义为碧桂园的大武清。

  碧桂园今年拿下了武清龙凤新城的综合体项目,并将此打造成名为“碧桂园壹中心”的项目。另外则是定位高端度假的“忆西湖”项目,以及“莫奈的湖”项目。

  汤磊在向外界介绍武清的两个度假项目案名时说,这两个案名在集团内部也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觉得较为文艺。

  他说,之所以取这些案名,主要是因为,“忆西湖项目”周边环绕着一个300亩的原生态大湖,湖面非常广阔。“莫奈的湖”项目则是,一个面积超200亩的湖把项目地块全部环绕其中。

  汤磊在一个论坛上说,在选择武清这个区域的时候,就是希望武清能够变成一个产城融合、适合人类居住、适合工作发展,朝着一个比较良性的、非常长久的方向发展的区域。

  他说,也希望碧桂园进入武清以后,能为武清在往这个目标发展和前进的道路上贡献碧桂园自己的力量。也贡献出碧桂园应有的自己的能力和自己该做的为社会做出的贡献。

(责编:卢志坤、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