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体育+健康”居住品质发展论坛即将在京举办

2016年09月07日14:3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里约奥运圣火再度点燃,奥运精神所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和体育精神追求的热情也越燃越高。

随着人们居住品质的全面升级,社区的健康设施和周边环境对居住体验有着重要影响,全民体育的推进和公众对于健身认知逐步推崇,高品质人居也越来越多的包含了对于居住人健康的关注。

与此同时,对于居住人健康状况的产品设计、人文层面关怀和绿色健康环境保护也开始被列入房企产品的需求单。

近期,人民网房产将主办主题为生态体育·健康中国——“体育+健康”居住品质发展论坛,悉尼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 王丽萍,中国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将做客论坛,共同分享对于健康人居生活方式的全新理解。

随着房企对人居产品的重视,将专业化、细化和系统化设计融入产品,是当下房企面临的重要课题。

作为本次论坛的主办方,鲁能地产在今年推出了“鲁能泰山7号”体育+产品线,倾力打造体育+ 健康社区,以运动全龄段、运动生活化、运动人性化为出发点,通过体育型产品让体育走进社区,融入生活。

在后房地产时代,房企、产品对健康生活的思维定位如何诠释,对于居住的健康产品配备如何安排,对于民众运动消费需求的升级如何满足,体育精神与人居品质如何完美融合,生态体育·健康中国——“体育+健康”居住品质发展论坛将给出答案。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