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首部作品完美收官 江河地产潜心构筑品牌

2016年09月08日15:3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江河地产首部作品,老牌中央别墅区新动能——ID CITY艾迪城开售仅1年, 2000余套产品即将收官,针对市场好评如潮,艾迪城营销总监却很坦诚地表示:“江河地产要拿开山之作说话的,我们对艾迪城精益求精是一个侧面,更重要的是江河地产品牌的长期延展。”

  他们做到了。

  凭借对产品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江河地产的名字却可以在北京市场迅速铺开,有市场人士相互之间开玩笑说:“不知道江河地产啊?就是开发艾迪城的那个,现在真是谁不知道他们算谁out了。”

  江河地产是新生品牌,但江河集团却是大ID。

  江河创新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为大型跨国集团-江河源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集团旗下兄弟公司江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于上海证交所A股主板上市。

  江河集团旗下有着房地产优质下游资源,其江河幕墙、梁志天设计、港源装饰、承达装饰等四家行业领军品牌,业务覆盖全球性地标建筑。

  江河地产作为江河源集团旗下地产板块,依托母公司雄厚技术及资金背景,从人居关怀的角度出发,致力于创建面向未来的高品质人居项目。

  拥有如此高规格的连锁资源,艾迪城本身就占了优势。

  艾迪城设计方面,由国际设计大师梁志天亲自执笔打造,多功能室内空间,使用率高达180%,国际领先“大面宽短进深”空间比例,视觉上增加了空间敞阔感。在硬件设施配备上,ID CITY艾迪城项目采用分户式中央空调,规划中央庭院、空中花园、阳光走廊,构成独具绿色生态的楼宇自呼吸系统,让室内空间也能充满自然气息。

  艾迪城全线玻璃幕墙由江河幕墙提供。江河幕墙承建工程中已斩获二十九项中国建筑最高荣誉——鲁班奖,先后承建“世界第一高楼”1007米沙特王国塔、“中国第一高楼”636米武汉绿地中心、“北京第一高楼”528米中国尊、阿布扎比天空塔、阿布扎比金融中心、迪拜无限塔等国际地标级建筑。

  项目门窗均配置江河幕墙欧洲标准国家专利中空LOW-E玻璃,冬季隔绝室内热量发散,夏季阻挡部分阳光辐射热能。

  并且不计造价,配备了与北京地标级建筑国贸三期相同中空LOW-E玻璃,与加装PM2.5过滤风口中央空调,一起为业主带来双重防霾保障。

  艾迪城施工由港源装饰承接。港源装饰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名列前茅,北方地区排名第一,先后承揽了国家体育场(鸟巢)工程、奥运村工程、五棵松奥林匹克篮球馆工程、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国家大剧院工程、国家博物馆工程、中央电视台新址工程等奥运及国家重点工程百余项。港源装饰为艾迪城以市优级建筑标准,严苛把控ID CITY施工细节。

 

  有着优质下游资源的艾迪城,却一点都没放松。

  2014年10月起,艾迪城团队耗时4个月,走遍了北京的公寓项目,反复推导论证,产品设计19度易稿。

  2015年4月,艾迪城第一次亮相,设计大师梁志天亲临样板间,在成稿基础上继续调整。

  2015年8月,首度开盘,3000余组客户,3小时销售16亿。

  2016年,从健康角度重新考量,升级增配PM2.5净化过滤功能,完善各项配备。

  开盘1年,艾迪城从来没有停止探索与改进。

  ID CITY艾迪城,江河地产的首部作品完美收官,精工建设产品,潜心构筑品牌,艾迪城已为江河地产挣出了新的ID。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