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市消协曝光:新秀丽双肩背包 开线脱落不结实

王薇
2016年09月09日07:5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秀丽双肩背包 开线脱落不结实

  本报讯(记者 王薇)昨天,市消协公布了双肩背包比较试验结果。在40个样品中,15个样品在振荡冲击试验中出现质量问题。“新秀丽”、“布来亚克”、“乐卡克”等知名品牌在单提把测试中出现开线脱落的问题。而且,这些知名品牌背包多购自百盛、汉光、西单、君太等大商场。

  根据标准要求,单背带、单提把测试各250次不变形,无断裂、损坏,不开线。但在试验中,标称生产单位为“中国总授权:泉州顶星鞋服有限公司,中国总经销:福建省呈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一款DUNLOP牌双肩背包,仅单提把测试一次后,便出现一侧开线脱落;标称生产单位为富利雅泰有限公司新秀丽国际贸易(宁波)有限公司的一款新秀丽品牌双肩背包,和标称生产单位为中国总代理北京布来亚克户外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的一款布来亚克背包在单提把测试2次后,即出现开线脱落。

  针对此次比较试验结果,市消协发布消费提示,提醒消费者在选购双肩背包时要查看标识是否齐全,要选择正规商店购买标志齐全、包装完好的背提包。消费者购买双肩背包时应留存购物凭证,以便出现质量问题后能够有效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