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十年公益初心不变 链家助力“99公益日”

2016年09月10日14:2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9月7日-9日,被誉为“全民公益日”的99公益日再度来袭。据悉,第二届99公益日集结了链家、滴滴出行、肯德基等众多企业,汇聚120家公募机构的近4000个不同类型的公益项目,通过线上线下的多元化渠道,与公众建议温暖连接,用更具技术性、创新化的公益形式,让“指尖公益”成为全民热潮。

作为此次公益日活动的主力军,链家以400万善款全面“加码”配捐池。据悉,本次配捐活动为“1:1配捐”形式,即公众每捐赠1元钱,链家就为相对应的公益项目配捐1元钱,配完为止。通过这种汇聚“公众+企业”爱心力量的形式,真正让点滴微爱汇入公益的浩海之中。

此外,链家联手爱佑未来慈善基金会,重点参与病患孤儿、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水污染治等公益项目,切实将公益落到公众关心且亟待各界社会力量支持的项目中。

从十年前为贫困地区新建第一所链家爱心小学开始至今,链家公益已经走入了它的第十个年头,一直以来链家公益始终坚守着“让快乐更简单”的初心和责任。

十年间,链家在企业规模不断壮大的同时,也在不断通过链家公益回报社会。据统计,链家共兴建7座爱心小学,覆盖全国6个省份;捐赠爱心图书馆99所,募集图书约45万册;一对一资助困境儿童220名等。

社会是企业的立身之本,每一个企业在取得自身发展的同时都需要投身到社会事业之中,坚守企业的社会责任,造福社会。中国公益生态圈正迎来最好的时光,未来链家也将强化与爱佑未来慈善基金会等知名公益组织的合作,为社会公益贡献更多的力量。同时通过公益行动,动员更多人关注公益、参与公益,让社会公益汇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实现全民公益进一步成长和进化。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