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金九银十”抢占市场 司米推出3D镭射板橱柜

2016年09月12日13:4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司米橱柜常务副总经理雅克现场展示3D镭射板
司米橱柜常务副总经理雅克现场展示3D镭射板

人民网讯 金九银十,一直都是橱柜行业的兵家必争之地。9月10日,司米橱柜中国公司发起82周年大型促销活动。司米从法国总部引进的激光封边技术打造的3D镭射板,在活动当天,首次正式亮相。

司米橱柜介绍,欧美橱柜与中国橱柜最大的差异,就是封边工艺。在欧洲,司米法国总部与瑞好集团、豪迈集团都有深入的合作,激光封边工艺在橱柜生产过程中已经得到大规模应用。但在中国,司米橱柜是首家将此新技术带到中国的企业。司米橱柜3D镭射板主要有五大产品核心优势:不漏醛、不纳污、不霉变、不起边、不发胀。

另外,这次活动最大不同之处,在于全面调动全国300多家门店去加入这场活动,并首次开启了直播的模式,82城视频连线,实时直播,让各会场的消费者感受到活动的真实性以及火爆程度,从而促进销售。

中国法国工商会总经理Nathalie ANIEL 娜塔莉北京主会场致辞

据了解,SCHMIDT司米橱柜是法国领军橱柜品牌,源于1934年,隶属于法国知名整体厨房方案商及橱柜出口商SALM集团,2014年由定制家居行业巨头索菲亚引入中国。

中国法国工商会总经理Nathalie ANIEL 娜塔莉表示,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司米橱柜在中国已经开出了400多家店,在北京开出10家店,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她告诉人民网记者,现在“中国制造”改变了很多,很多中国企业都在积极走出去,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在国际上取得了很好的信誉。索菲亚和司米有共同的目标,一是扩大市场,二是谋求技术,这样一种合作不仅提高了生产率,也促进了技术交流,提升了品牌知名度。

(责编:王千原雪、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