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鲁能·格拉斯欧文沙龙20周年浪漫夜圆满落幕

2016年09月13日10:4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2016年中秋月圆之夜,鲁能·格拉斯小镇迎来了不同于以往的中秋之夜——驰名高端社交圈的欧文沙龙20周年浪漫中秋夜在格拉斯如期举行。现场气氛隆重热烈。鲁能集团领导和欧文沙龙创始人精彩的致辞引起全场阵阵掌声,社交沙龙和酒会更是为在场嘉宾提供了社交平台。各界名流应邀前来,歌唱家关牧村倾情献唱,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申奥大使李妮娜亲临现场,“楚和听香”设计师楚艳盛装出席……伴随着悦耳的童声合唱和悠扬的乐器声,欧文沙龙会员与各界社会名流将齐聚温榆河畔,共话盛世图景,并在格拉斯法式宫殿群中感受高雅华贵的法式生活臻趣。

沙龙,是法式生活的精髓

从17世纪开始,出身贵族的德·朗布依埃侯爵夫人(1588-1655),因厌倦烦琐粗鄙的宫廷交际,于是在家中举办聚会,成为现代沙龙的鼻祖。在沙龙中,志趣相投的圈层成员,聚会一堂,赏音乐,论时事,与中国门第的“雅集”有异曲同工之妙。

代表着东西文明精华的沙龙与雅集的经典交汇,出现在北京的西山贝家花园之中。贝家花园的主人让·奥古斯丁·贝熙业医生,自1913年来到中国,每逢周三,时常举办聚会,沙龙里法兰西与中华文明交融碰撞,激发出一组文化神话:外交官圣琼·佩斯受东方文明启发,在西山秘密创作英雄史诗《阿纳巴斯》,1960年获诺贝尔文学奖;作家谢阁兰从中国石碑获得灵感,发明了“碑体诗”,成为法国文学经典;中国教育家李石曾发起勤工俭学运动,创办中法大学,一批改变中国命运的人物从此诞生:周恩来、邓小平、陈毅、蔡和森,等等。

鲁能·格拉斯树立法式优雅生活范本,承袭中国门第的尊崇生活传统。于是,欧文沙龙20周年庆典择址格拉斯,便顺理成章。完全源于格拉斯长久以来在北京乃至全国圈层中筑就的“法式经典生活”形象。

格拉斯的河湾胜景,是欧文沙龙的天然主场

欧文沙龙创办于1996年6月,是一个平等、高效的思想交流和社会交往的平台。20年来,欧文沙龙以社会热点主题讲座及西式晚餐会的形式开始定期举办,每期沙龙邀请的主讲人均为某一领域的权威尖端人士及特色人士。20年来,参加人员累计达到数万人次,拥有12000余名优质会员,已经成为高端社交的代名词。2016年,是欧文沙龙创办20周年。20周年庆典活动,不仅仅是为欧文沙龙20周年庆生,更是会员们的一次大聚会,一场丰盛、欢乐的社交PARTY。

无论是具有国际范儿的沙龙,还是凝结着中国门第风范的雅集,世家大邸或是秀美园林都是必不可少的空间承载。鲁能·格拉斯独占六公里温榆河,3公里老河湾在住区中蜿蜒穿流而过,拥有近24万㎡水域自然,涵养300亩原生态湿地自然。引白鹭等珍稀鸟禽栖息于此,北京罕见,中国也不可多得。

在月明人团圆的中秋之夜,这必将成为圈层中的又一盛事。

品位决定圈层——9月,格拉斯新品全面升级

格拉斯小镇新品香博城堡在项目原有优势基础之上,规划建造450-800㎡纯独栋法式别墅,花园面积最大可至800㎡。香博城堡吸取法式宫廷建筑、城堡建筑的经典设计元素,精心打造优雅细部,营造兼顾法式韵味与中国人居住习惯,高贵浪漫,具有人文艺术气质的精致建筑。9月,至尊花园楼王与时尚精装别墅也将同期面世。

格拉斯,鲁能集团十年大成之作,以最高级别的传世大宅匹配独一无二的东方河湾资源,将千年自然、法式优雅生活方式与繁华都市的稀缺融为一身,堪称豪宅经典标杆。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