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国泛海控股集团荣获第九届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奖”

“泛海扬帆——大学生创业活动”荣获“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提名奖

2016年09月13日16:1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在《慈善法》9月1日正式实施之际,第九届“中华慈善奖”颁奖活动9月1日在江苏南通举行。

“中华慈善奖”是公益慈善的政府最高奖项,从2015年开始每两年评选一次。经过严格评选,民政部等十几个部委严格审查,49个单位和个人荣获第九届“中华慈善奖”, 101个单位和个人荣获提名奖。中国泛海控股集团荣获“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奖”,“泛海扬帆——大学生创业活动”荣获“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提名奖,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成为唯一一个双双上榜的企业。

9月1日晚7时,国务委员王勇在民政部、中央文明办、人社部、江苏省委、省政府领导陪同下,会见了获奖者代表,并同代表合影留念。会见时王勇做了重要讲话,祝贺和感谢获奖单位和个人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发挥模范作用提出了要求。

获奖者代表合影

在颁奖典礼上,民政部部长李立国、江苏省省长石泰峰、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夏伟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张义珍等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杯。李立国部长做了讲话。

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已荣获第六届、第八届、第九届“中华慈善奖”,特别是本次颁奖又是唯一双双上榜的企业,这既是对我们的褒奖,更是对我们的鞭策,我们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争取2017年再获第十届“中华慈善奖”,为慈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