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万科与另一潜在交易对手谈判

潘秀林
2016年09月19日07:59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万科与另一潜在交易对手谈判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秀林)万科昨天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与深圳地铁集团的重组方案尚未达成共识,未来的推进仍存不确定性。与此同时,万科透露,除深圳地铁集团外,公司仍在与另一潜在交易对手方进行谈判。

  万科称,截至目前,与深圳地铁集团的有关重组事项尚未达成共识,公司将持续就本次交易方案和相关方进行沟通,尽快推动各方达成共识,但预计本次交易的推进仍存在不确定性。

  万科还表示,除地铁集团外,本公司于2015年12月25日与另一名潜在交易对手方签署了一份不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作意向书。尽管合作意向书目前已自动终止,但公司仍在与该潜在交易对手方进行谈判。

  万科称,公司仍有意以现金支付的方式收购该潜在交易对手方所持有的部分与本公司现有业务相关的资产或股权,从而加快新业务的拓展,提升本公司新业务的市场地位。

  万科已聘请中介团队就意向交易展开尽职调查,但截至目前双方尚未就意向交易达成任何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该意向交易是否能最终达成存在不确定性。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