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慧科技联合深装总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开拓室内人居环境新方向

2016年09月20日08:5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三恒系统这个夏天有点火。仿佛是厄尔尼诺现象带来的高温也感染了慧科技的热度,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这个新的室内环境解决方案,恒温恒湿恒氧也成了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一种新追求。

  而慧科技作为绿色人居环境服务行业的领军者,也在第一时间接到相关行业中的多家优秀企业抛来的橄榄枝,这其中就包含了深耕家装行业逾三十载的“老大哥”——深装总。

  可以说,三恒系统与家装行业的联系密不可分。系统施工与装修同步,因此在项目的设计阶段就要与家装设计师进行深入沟通与配合。在人们对居住环境越来越重视的当下,家装行业也呈现出以下几个趋势:

  • 装修风格多元化,但均注重简洁、明快
  • 生活化,实用性、舒适性更受推崇
  • 重创新,文化创意成发展之路
  • 环保理念深入到设计的各个环节

  三恒系统无任何室内设备、顶部占用空间少、一套系统提供温度、湿度、空气洁净度三个维度解决方案的特点不仅与当下家装行业创新、舒适、环保等发展趋势不谋而合,也为室内设计带来了更多可能性。由此可见,这次的跨界合作是大势所趋也是两家优秀企业积极寻求发展的结果。同时,相信“为客户带去更加健康、舒适、美好居住环境”的相同理念也促成了这次强强联手、互利共赢的机会。

 

  据悉,双方深度合作的首个项目——南京中航金城1号“以茶香佐邻谊,以自在伴生活”专场业主答谢会也于上周末圆满落幕。中航金城1号坐落在寸土寸金的主城区,毗邻西安门遗址公园,内有多处民国、建国初期保留建筑。“明皇城”之上的豪宅,如此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所对应的室内居住环境又怎能一般?

  作为南京中航金城1号项目的官方合作装饰单位,深装总以人为本,从客户角度出发,旨在把家打造成最自在、最舒适的地方。因此,在提供专属室内装饰方案的基础上,注重人在住宅内的身体感受,找到目前最为健康、舒适、环保的室内环境解决方案——慧科技恒温恒湿恒氧系统。后期,深装总的办公新址也将加装慧科技三恒系统,让每一位关注家装的参观者都能最直接的感受到三恒的魅力,敬请期待。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