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万科在京再推户型可改造的“无限系”产品

2016年09月22日15:5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翡翠长安项目一期的四居可以根据需求的变化改造成其他户型

(人民网实习生马逸伦摄)

人民网北京9月22日电 (实习生马逸伦)9月21日,中国铁建万科·翡翠长安媒体品鉴会在翡翠长安项目售楼处举办,再一次推出“无限系”产品。“无限系”产品最大亮点在于客户根据需求的变化,可以将房子一直从一居改造到四居。

万科在很早以前就提出过全生命周期住宅产品的概念。但是受限于当时的技术、经济原因,并没有推行下去,但是万科一直存在这样一个概念,才能衍化出现在的“无限系”产品。

万科设计总监王垚告诉我们,“无限系”产品之所以能在北京出现,除了万科一直存在的全生命周期住宅的概念外,还有两个重要的原因。其一是基于北京目前的房地产市场、土地市场和未来的供需情况,以及北京现在及未来的房屋价格,均不太会允许客户选择不同类型的产品不断的升级换代。这时候,随着客户的需求不断变化,两口之家,三口之家甚至二胎之后四口之家对于房屋的户型要求不同,一套房子里解决很长生命周期的生活居住是未来的趋势,这是“无限系”产品产生的现实条件。

其二是万科集团的建研基地发明了一项新技术,采用一种全新的房屋结构,使得在整个100多平米的住宅里可以只有一根柱子,减少原先采用的剪力墙数量。技术上的创新,让“无限系”产品的出现成为了可能。

“无限系”类型的产品对于整个行业而言都是新产品,不同企业都在探索,但万科探索的时间更早,落地也更早,相对经验更丰富一些。

北京万科第二事业部营销总监向熠告诉我们,之前在台湖的“无限系”产品是i3和i5,翡翠长安的“无限系”产品有三种户型,一期开盘的是140平米,主力是接下来165平米和190平米的产品,尤其是接下来对190平米的产品是做一个定制研发,根据客户要求,通过客户的反馈,做户型上的调整。

“面对一些人群个性化的选择,根据他们的喜好再调整,可做出符合市场的,客户真正需求的产品。‘无限系’产品将是未来定制化的发展趋势” 向熠如是说。

本次推出“无限系”产品的翡翠长安项目位于门头沟新城,西长安街沿线与六环交汇处西南1.2公里。西侧紧邻沙石坑公园,南侧紧邻体育公园,距离东侧永定河森林公园直线距离1.3公里。

项目一期将于2016年9月24日开盘,推出1号楼和2号楼住宅产品,共计144套房源,户型为140平的3居和4居。

(责编:王千原雪、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