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凝心聚力 共创佳绩

2016年京津新城营销联盟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2016年09月23日13:3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近年来,房地产市场形式愈发严峻。特别是在寸土寸金的京津冀三地交汇之处,随着环首都经济圈的加速发展,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战略背景下,各大地产商纷纷出手,这片土地之上的竞争异常激烈。正是在这种严峻的市场环境及紧张的氛围之中,京津新城的各位领导为鼓舞团队士气,圆满完成集团下达的销售任务,于8月31日下午,在五星级凯悦酒店会议厅,京津新城营销联盟誓师大会盛大举行。

尽管时已初秋,依旧骄阳似火,午后的京津新城在潮白河的环绕下,湖畔垂柳绿树成阴,丝毫未受到“秋老虎”的影响。下午3时,誓师大会准时召开。在合生集团天津地区公司住宅中心总监陈海峰总的组织下,合生创展集团地区公司领导、京津新城营销团队、电商团队,分销总代团队全体销售人员,共400余人参与了此次誓师大会。

大会首先由陈海峰总讲话,在讲话中陈海峰总肯定了全体销售人员前期所付出的努力,并对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扬。并针对当前房地产形势及项目目前的情况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希望大家能够拧成绳、抱成团、踏实肯干,完成2016年销售业绩。陈海峰总对市场敏锐的观察力,以及一针见血的评论,赢得了在场全体销售人员的一致称赞。

在陈海峰总讲话后,自销团队营销总监徐桐对京津新城在售产品五大核心价值进行了阐述,并明确项目销售任务,颁布高佣金奖励机制,大会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团队凝聚力及战斗力空前高涨,对完成销售任务充满了信心。

电商团队李文锐总也代表自己的团队表了决心,有公司各层领导的支持,有高佣金奖励政策,电商团队精诚团结,将保持高昂斗志做好一线销售工作,有信心完成今年的销售目标。

最后,天津地区投资与财务中心总监张丙山总针对营销团队比较关注的结佣问题做了重要讲话。对高佣金政策进行了肯定,希望大家把握机会踏实肯干,完成销售目标挣取更多的佣金,财务部也会配合快速合理的为营销团队进行结佣工作。张丙山总的讲话犹如定海神针,把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誓师动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肯定京津新城营销联盟团队的优异成绩,同时让大家更清楚的认识,我们不能满足于过去,更重要的是需要再次突破,突破市场、突破自己,敢于比拼,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在2016年向京津新城交一份满意答卷!

作为京津两地稀缺的纯别墅社区,京津新城在售产品雍园将风景旖旎的潮白河引入内部水系,近百余席稀缺双拼独栋依水而建;低密高绿的墅区规划,鲜氧源源不断,PM2.5常年维持在100左右,成就健康、鲜氧人居。297-600m2的奢逸尺度,豪宅式布局全景采光,南北通透,三面瞰景,尽显主人雍容气度;雍园独特的台地设计,借助高差变化形成步移景异、开阔有序的景观空间;双首层设计,7米多的挑空,家庭生活更有空间感;更附赠千平庭院,午后花草相伴、咖啡红茶飘香;还可以在闲暇之余,足不出户,尽情享受野钓的乐趣。这是一个远离喧嚣、回归田园生活的地方。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