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优雅格拉斯 惊喜“贝”至

2016年09月24日09:1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9月20日,鲁能集团战略发展创新成果展暨全球品牌战略合作签约峰会于北京举行,鲁能集团代言人“球场绅士”贝克汉姆现身格拉斯小镇,与鲁能共赴一场“传奇之约”。大会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主题,勇当绿色地产“领先者”,争做地产开发商的“生态模范”。一场邂逅体育场上和房地产项目中的“万人迷”盛会盛大开幕。

  证言优雅品质 领创时代人居

  在鲁能看来,贝克汉姆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人物,将此次活动选择在温榆河畔的格拉斯小镇举行,这是因为贝克汉姆凭借实力,稳扎稳打、魅力迷人优雅气质与积极正面、体育健康的形象格拉斯形象不谋而合。贝克汉姆来到鲁能·格拉斯,亲手启幕鲁能健康计划,揭晓健康公约内容,并与粉丝积极互动并分享了自己对健康生活的理解。贝克汉姆表示:格拉斯纯正的法式风格让他印象深刻。简直是法式宫殿的中国倒影。一路走来,绿树环抱,精致的河岸花园、还有私家码头和游艇。相信格拉斯用先锋的精神和苛刻的品味造就法式优雅生活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倡导体育公益 格拉斯发扬鲁能精神

  在当前振兴足球、深化足球改革的大背景下,地处高原的阿坝州,足球运动的发展还有很多制约因素,鲁能集团慷慨解囊,今年赞助20万元以助力阿坝女子足球队发展。贝克汉姆表示:鲁能集团有自身强大体育DNA优势,积极参与体育事业,大力发展大众体育设施,推动体育的大众化。不仅拥有自己的足球队,还在资助其他队伍。同时我了解到格拉斯继承并发展了鲁能集团的体育精神。在小镇中设有马场等运动项目,丰富居民的生活。

  法式独栋 中国门第

  依托老河湾的格拉斯,是中国门第走出的知本精英寄情东方山水的品位之作,是有能力欣赏真正的古典建筑并具备世界眼光的城市精英的优雅之作。格拉斯小镇以法式经典建筑风格为表象,以中国菁英传统居住习惯为内在。3公里内河湾,24万㎡水域自然,300亩原生态湿地,构建450—800平米法式纯独栋。0.3超低容积率,尊享私属秘境。

  楼盘地址 :通州机场高速杨林出口东南6公里,格拉斯小镇商业中心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