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首开龙湖·天琅实景样板开放,给南城墅一次样板

2016年09月26日13:3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进入九月,驶过南五环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看到首开龙湖天琅“为南城墅一次样板”格外醒目的户外,继南中央别墅区以及天琅产品发布后,这个龙湖在南城发展大势下所著墅作究竟是何模样,直到样板间开放终见真颜。

  9月21日,首开龙湖·天琅【品酌·鉴墅】媒体品鉴会在天琅营销中心成功举办,北京各大主流媒体莅临品鉴。作为首开龙湖携手在南城打造的第一个别墅项目,汲取龙湖24载造墅经验,无论是别墅建筑空间格局体验,还是园林景观营造,都为现场来宾带来震撼体验。品鉴过之后,方可体会何谓“给南城墅一次样板”。作为北京最懂生活的别墅,天琅实至名归。无论是否购买别墅产品。天琅绝对是本年度必须亲自来看一眼的作品。

  最懂别墅生活——人性化、功能化空间营造

  在见证了中国地产崛起的十几年间,我们见过面积最大的别墅、见过总价最高的别墅、见过设计最奢华的别墅。但别墅的核心是对空间的合理化运用,居住空间必须具备人性化和功能性,这样才能达到和谐舒适的居住体验。很多人喜欢住高级酒店,但酒店仅提供一段时间内的舒适就可以,家不同,家所需求的舒适是长久的。

  首开龙湖?天琅遵循地脉文化、考究南城生活,无论是从选址、规划还是产品设计等方方面面,多番考究,打造龙湖进京十年继龙湖?滟澜山之后,重新回归生活的别墅作品。

天琅样板区实景拍摄

  论格局 考虑每个家人的私属空间

  通常能够看到的别墅样板间里的排场、奢华、浮夸的内容,这一次在天琅很少能感受到。在品鉴了天琅最具代表性的双拼样板间后,诸多在地产界多年的老行家都纷纷感叹到:天琅的产品设计没有任何造作与浪费,每一个空间都有自己的考量。能够浓浓地感受到每一个空间都是对家庭生活及家人思考后的呈现。

  老人房和儿童房同置一层,一次突破的家庭关系设计,隔代亲的中国家庭理念,让老人与孩子亲密交流。

天琅样板区实景拍摄

  专为老人打造的南北通透,并且拥有近30米的露台的老母亲的花房,让老人也拥有独立的空间,可以在这里养花,逗鸟,和老朋友聚会,品茶,下棋,老有所养,让老人得以颐养天年。

  对于儿童,除缺超大卧室设计之外,更是在地下空间打造了一个“小孩子的会客厅”,儿童游戏区联通花园式设计,让小朋友从小就可以拥抱自然,拥有同小伙伴们嬉戏玩闹的花园。

天琅样板区实景拍摄

  论尺度 合理极限 匠造奢尺空间

  走进天琅的样板间,给人最深刻印象的地方是空间尺度感。无论是首层会客厅、餐厅、厨房三厅联动、还是卧室、地下的空间尺度,都让人惊叹。这其实也源于龙湖造墅经验所得,在满足每个家人的空间的基础需求上,避免空间的琐碎切割,使每个空间的舒适度及体验感达到最优。

天琅样板区实景拍摄

  同时,除却本身空间所具备的尺度感之外,窗体、面宽、挑高等尺度也是经过细心考量。京城别墅少见的11米横向宽厅设计,11米的面宽完全没有切割,全部给到客厅,使得采光面也达到最大化。

天琅样板区实景拍摄

  而最为惊叹的地方是地下室,首开龙湖?天琅为了能够让阳光与室内接触的尺度达到最大化,将地下空间地上化演绎到极致。整个地下花园如同设置在地上一层,有种“双首层”的体验感。

  同时,地下室6.9米的层高,除却尺度感之外,据说这6.9米的高度是经过严格的通光测试。在现场测试了地下室全关灯的感受,结果,室内光线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据说双拼户型南向的采光面达到了70%,远远超出了普通规定的50%。使得别墅的精髓——地下空间得以真正使用。

  最适宜别墅生活——五环边 公园墅 绝佳择址

  一路来到天琅的最大感受有三:1、距离近——南五环边,三环通过德贤路不到8公里即达;2、生活便捷——五环正中,享亦庄新城、大兴新城核心配套;3、宜居,家门口就是南海子公园,4个颐和园、2个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大小,生态氛围很强。在北京,公园地产一直拥有很高的价值,类似北边的奥森、朝阳。公园附近的新房平层价格都已全面突破10万单价,而南海子公园旁边的地价最高也已突破6万,各大品牌房企进驻、别墅项目的集中开发,在瀛海板块已逐渐形成了南中央别墅区,而天琅就位于南中央别墅区的核心位置。

  这让人不由得感叹政府先后5000亿投资南城的成效,目前只是发展阶段,对未来十分看好。据了解,天琅比邻京开、京沪、京台三大城市主干道,途径天琅西侧的京台高速将于年底开通,地铁8号线与S6号线将交汇与天琅门口,并拥有十万平地铁上盖商业综合体。而南海子公园二期扩建也在身边,这样一来,可以想象到住在天琅,出行进城、出门购物、公园漫步都将成为轻松享受的事情。

  造一所园子去生活——源自乾隆花园,内园也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龙湖,中国的园林大师,在园林营造方面一直业界领先。据了解,此次天琅园林的打造,是汲取了乾隆花园的理念,以翠赏六法,汲取乾园八景的灵感,匠园八景,打造诸如、山水屏风等只能在书中才窥见的山水大美画卷。无论是北京首例的巨型观鱼缸还是叠石理水等诸多园林景观的营造,都是以生活为源心设计而来的。

天琅样板区实景拍摄

  一入天琅体验区停车场位置,即可体验到龙湖的园林营造手法。停车场至售楼处间,一条林间小道,曲径通幽,紧接着高潮迭起,屋宇式大门中的最高等级的王府式大门迎面而立。一进院落,还原乾隆花园第壹景衍祺门入门,取写意山水屏风作为入园障景,利用石材的肌理,绘制凹凸有致的灵动曲线,如山似水的精致线条,栩栩勾画古代雅士“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本真心境。

天琅样板区实景拍摄

  入园甬道以锤布石铺设,精挑细选上等的纯汉白玉,与故宫同制;甬道转折处,拾级而上的台地式营造,寓意平步青云。两侧悠长叠泉,根据动线打造不同水式,先是平静水面,观水如瀾;再是点点涟漪;进而水花泛起,营造动态之美;最后涌泉叠起。一水四态,节奏层层递进走过山水屏风。

天琅样板区实景拍摄

  而步入实景样板间的通途中,更是有两大巨型室外鱼缸,取名为“观鱼小趣”,过去就有天棚鱼知石榴树,先生肥狗胖丫头,对北京生活的描述,鱼缸必是大陶缸,顶欢金鱼动势,鱼种也必强调金鱼头顶鱼尾的变异,天琅也在园子中专辟一方池,用来养殖观赏锦鲤。打造了京城首列室外巨型玻璃鱼缸,长15米,高25米,养殖多种色彩斑斓的热带鱼。

天琅样板区实景拍摄

  傍晚,鱼缸前围坐,抬头看一看,悠然自得的鱼群,低头投喂争食的锦鲤,惬意生活。这就是天琅所追求的一造一所园子去生活。

  首开龙湖?天琅,在北京近年来五环罕有低密住宅用地的情况下诞生,周边交通配套资源的丰沛是让大家意料之外的。而产品的设计,可以说是近年来北京别墅市场难得一见的佳作。设计的巨细都能看到龙湖的筑墅功底与细腻用心。据悉,据悉,首开龙湖?天琅项目,双拼、叠拼火爆预约中,近期还将推出其爆款新品——元墅,敬请期待!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