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京东走进涞水新城 京昆通道京冀物流商贸基地崛起

2016年09月27日12:5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2016年9月24日,涞水新城招商部门邀请京东“大集大利”活动走进涞水新城,为新城居民带来了大型家电优惠等福利。活动现场,涞水新城以及周边的居民纷纷前来参加此次京东进涞水新城活动。

  近两年,京东一直在执行渠道下沉战略,拓展业务渠道和物流服务,而涞水新城打造的商贸物流产业园区,则正在积极引进大型的商贸物流企业和合作项目。涞水新城为商贸物流产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所以才促成了这次“京东走进涞水新城”的活动。

  涞水新城产业招商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京津冀协同发展现在已经深入展开,物流产业和服务迁出北京已经是大趋势,而在北京周边,同时满足出色的交通和充足的场地这两个物流产业发展条件的区域,唯有涞水新城,所以众多物流企业都纷纷考察涞水新城,准备在这里发展包括冷链物流、高端物流服务等在内的相关产业。

  据了解,涞水新城位于京西南的涞水板块,因为出色的交通条件而备受关注,涞水新城坐享4条高速9个出口,正好处在京昆高速进京首站的位置,走京昆高速40分钟便可直达北京,出色的交通条件成为涞水新城物流商贸产业发展的基础。此外,今年下半年开始动工建设的廊涿城际铁路2019年即可通车,设有涞水西站,届时还能够5分钟便捷直达北京、新机场等区域。

  更加值得期待的是,全国“八横八纵”高速铁路网规划中,“京昆通道”作为一条南北走向的高速铁路大动脉,从北京出发,途径涞水新城,然后一路南下,经过西南腹地和各大经济重镇。“京昆通道”让涞水成为进出北京的一个交通枢纽,物流商贸、人才科技都在这里汇聚。

  专家分析,随着北京的非首都功能和产业不断对外疏解,涞水新城或将成为京津冀最大的物流商贸基地,形成物流商贸产业集群,创新和催生物流行业新的业态和巨头。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