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红星地产主打“体验式”购物中心 上海新华·红星国际广场将于明年开业

2016年09月27日17:18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徐倩)除了家居业,红星美凯龙也正在商业地产领域“开疆拓土”。

  据记者获悉,上海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红星地产)在上海打造的新华·红星国际广场将于明年开业,该项目是一座55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项目致力于打造融合艺术、人文、生态等业态的新一代体验式购物中心。

  作为主打“体验牌”的购物中心,新华·红星国际广场包含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的爱琴海购物中心,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家居博览中心至尊MALL、上海之眼风情街等多种业态,同时聚合国内首家冰雪主题乐园、5万平方米的森林公园、生态空中农场、英超球迷俱乐部、创客空间等。此外,红星地产还联合世界建筑大师安藤忠雄强强联手,打造约3000平方米文化艺术空间,作为项目以后艺术策展、作品分享、主题沙龙、艺术集市之地,为安藤忠雄在中国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

  红星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在我国消费升级背景下,消费者重品牌、重品质、重服务、个性化、重视精神享受,这也是目前中国城镇消费人口的主流人格特征。对于企业来说,产品、服务以及空间体验都需要围绕消费升级进行重构。面对这样的趋势,红星地产主动尝试体验式购物中心的打造,满足客户增长和变化的服务需求。”

(上海新华·红星国际广场效果图)

  据悉,红星地产成立于2010年,延续了兄弟公司红星美凯龙家居成熟的商业基因,主营业务范围涵盖商业运营管理、不动产开发、商业资产管理输出,是国内百强地产企业。

  在地产综合开发领域,红星地产土地储备质量高,多集中在经济较为发达的城市。土地布局立足“2+n”的战略,即长三角、环渤海的两大区域及n个中部和西部的重点城市;公司目前已在近30个城市拥有运营团队,全国共计50个在售项目,集中在京津唐、江浙沪等经济发达的沿海城市及中西部省会城市。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