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鲁能物业发布“金牌服务体系”

2016年09月28日13:5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9月28日,鲁能物业“金牌服务体系”发布会暨授星仪式在北京鲁能数字体验中心隆重举行。活动期间,鲁能物业作为物业行业百强企业,首创发布以“金牌管家”、“金牌工匠”、“金牌卫士”为代表的专业星级服务体系,首度将服务标准、评价体系、增值服务等内容向公众公布,继鲁能集团9月20日战略发展创新成果展暨全球品牌战略合作签约峰会后,又一重磅动作,将物业服务上升至集团战略,彰显央企责任、品质服务。来自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北京林业大学、主流媒体、业主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发布活动。

区域布局迎来强势爆发

发布会以鲁能集团、鲁能物业形象宣传片作为开场,生动阐述了鲁能物业20年的发展历程,穿插呈现《我是鲁能物业人》纪录片,展示鲁能物业人“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服务理念。

鲁能集团副总经理蓝海介绍说,近年来,鲁能集团不断加强物业产业化建设,实施集团化管控、区域化发展,以北京为依托,相继在重庆、海口、上海成立区域公司,业务覆盖华北、东北、华中、西南、海南等区域,旨在把“鲁能物业”打造成高品质物业服务品牌。

不负众望的鲁能物业,自1997年成立至今,服务项目近70个,管理面积超过2000万平米,服务业主近30万人,并在今年迎来强势爆发,从2015年 “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90名,跃居2016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26位,荣获“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TOP10”、“中国物业服务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中国物业服务领先品牌企业”称号,品牌价值估值10.66亿元,成绩令人瞩目。

优异成绩背后,依靠的是“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是“引领、创新、共赢”的发展理念,是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服务理念,更进一步凸显了鲁能物业在服务品质上的不断提升,在服务创新上的孜孜追求。

特色服务铸就高品质品牌

随着鲁能地产全国性、多元性扩张,特别针对住宅地产、商业地产、文旅地产、养老地产等地产板块,以及鲁能城、美丽汇、体育+、文化+、养老+、鲁能胜地、美丽乡村7大产品线,需要强有力的自有物业作为服务支持。同时,鲁能地产的大盘开发模式、优质的生活配套资源,为鲁能物业产业带来巨大的规模增量和优质的业主群体。这都对鲁能物业的服务模式、服务标准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

在这个背景下,鲁能物业将2016年定位为“优质服务年”,按照“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服务理念,创行心服务,创造新价值,大力提升服务品质。总结提炼20年服务经验,首创发布鲁能金牌星级服务体系,以“基础服务+增值服务+个性服务”为全系架构,细分客服、工程、秩序维护3个专业横向标准,制定三星、四星、五星、金牌4个纵向层级,全专业、全维度覆盖,首度将可量化的专业工作标准配合星级考核评定,打造高品质鲁能金牌管家、金牌工匠、金牌卫士。

发布会上,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表示,鲁能物业金牌服务体系的发布不仅对鲁能物业、鲁能集团未来发展有着深远影响,更对整个物业行业服务转型升级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将进一步加快物业行业的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物业行业的服务创新、品质提升。

来自北京优山美地的业主代表曹宣女士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鲁能物业的老业主,一直以来都在享受着社区“家”的感觉,金牌服务体系的发布展现了崭新的鲁能物业,将期待鲁能物业的每一次进步。

全方位探索迎接挑战

与鲁能金牌服务体系相呼应的是,鲁能物业在服务品质提升上展开了全方位、立体化的探索与尝试。鲁能物业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引入“满意+惊喜”的服务理念,推动鲁能物业服务的国际化进程。积极探索“物业+互联网”的模式,打造了“鲁能·智生活APP”、云物业,实现资源与价值共享,提升鲁能业主生活品质,带来全新生活体验。同时,结合当前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开展智能化研究,启动“物业智能机器人”项目研发,着力打造智能物业、智慧社区。

目前来说,物业行业发展前景广阔,互联网与物业管理深度融合,行业集中度快速提升,行业价值和资源优势逐步体现。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商已经在当前地产白银时代意识到“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在这种大背景下,强势爆发的“鲁能物业”将成为“鲁能地产”的有力支撑,将成为鲁能地产快速扩张地产版图的又一重要“王牌”。

鲁能物业将紧跟鲁能集团房地产快速发展步伐,全面整合住宅、商业、旅游度假及配套教育、医疗、娱乐等资源,集互联网、虚拟科技、智能化等先进技术于一体,打造业界领先的一体化生活综合服务商。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