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慧科技首批营销人员将获“RSD”资格认证  

2016年09月29日15:0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众所周知,合理的知识结构是担任现代社会职业岗位的必要条件,是人才成长的基础。知识结构,就是既有精深的专门知识,又有广博的知识面,具有事业发展实际需要的最合理、最优化的知识体系。本周,慧科技首批“RSD销售工程师”资格认证即将开始! 

RSD销售工程师:从单一知识储备向多元知识结构的转变

何为“RSD销售工程师”?它是针对一线销售人员的资格认定。“RSD”是“realty system decoration”的首字母的缩写,代表销售人员需要熟练掌握房地产、三恒系统以及家装三个不同行业的专业知识,并能在三恒系统的实施过程中得以充分运用。

那么,对于慧科技的销售人员来讲,为什么需要跨行业掌握这些知识?这对销售人员在销售过程中又起到什么样的作用?“三恒系统的安装是与装修交叉进行的,在客户选定设计风格阶段,我们就需要详细了解房屋结构、计算能量负荷并对装修现场提出相应配合点,而这些都需要销售在掌握自身系统特点的同时了解房地产及装修相关专业知识点,确保系统完美交付” 慧科技营销总监崔健说道。房地产、三恒系统、装修三个行业的专业知识的掌握,首先对三恒系统零售行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标准,使销售人员从单向知识储备向多元知识结构发展,专业化要求更高,使跨界沟通更顺畅。其次,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从传统时代到网络时代,互联网与移动应用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工作、娱乐、学习的方法。在分工更加精细化、专业化的今天,简单化、操作方便成为了消费者购买时至关重要的因素。客户在咨询三恒系统时在从售前、售中到售后都能实现一站式服务,选择方便及时的商品及服务,尽可能的节约时间和劳动成本。

“入职引导人”计划:合理的培训机制是企业发展的基础

知识结构是指一个人经过专门学习培训后所拥有的知识体系的构成情况与结合方式。记者了解到,慧科技的一线销售人员基本来自房地产、家装行业,如何详细了解三大行业的专业知识,还需要公司有合理的培训机制,来促进销售人员整体素质的提高。那慧科技的培训机制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除了常规人力资源规划的企业文化、产品介绍、营销技巧等内容外,慧科技更推崇“入职引导人”计划。每一位刚入职的员工都会安排一位老员工作为“入职引导人”,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内,入职引导人会依据新员工的岗位需求制定培训计划,从岗位职能、实操案例等方面开展。培训不一定是上课,通过新老员工的交流沟通也是一种可选择的方式。通过面对面沟通的培训模式能够更好的体会员工的需求和接受度,同样也能够更直接的向员工传递企业培训的目的和内容,这样的培训方式更切合工作需求。对于一线销售人员在这三个月的时间内也会学习房地产、家装行业的专业知识,进而参加笔试和场景模拟考核,达标后便可获得“RSD销售工程师”资格认证。

目前,慧科技已在全国6省16个城市开展“恒温恒湿恒氧系统”分户实施的业务,作为国内领先的绿色人居环境专业服务商,慧科技专注于为室内环境改善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并将“健康环保、舒适节能”的室内人居价值传递给更多客户。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