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在水立方盛大发布亮相

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项目样板间10月1日开放  

2016年09月29日16:16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北科建集团和泰禾集团领导及嘉宾共同发布双方合作新品。

    人民网讯 9月28日,北科建集团和泰禾集团联合开发的“丽春湖院子”在北京奥运会主场馆之一水立方盛大发布。发布仪式以“院子里的江南”为主题,“G20”峰会文艺晚会演出阵容中的首席男中音廖昌永、中国民族乐团首席琵琶演奏家赵聪助阵,使得这场发布会看点满满。

    作为北科建和泰禾强强联手打造的北京唯一江南主题院落别墅,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一经面世,就成为业内外关注的焦点。该项目样板间预计将于10月1日正式对公众开放。

    据介绍,作为“院子系”的成员,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沿袭了院子系众多优势,且有诸多创新,它是北京唯一的江南主题新中式院落别墅,这在泰禾院子系中也属首次。据悉,项目承启三山五园的皇家气象和江南风韵,独创国匠十二则例,整体规划为五坊八巷、丽春五景、三进门第,设计灵感皆取自江南的名胜、名园、名物,在顶豪市场上可谓独树一帜,在“新中式”已悄然成风的北京,这是院子系再一次的“开宗立派”。

    江南风韵,以水为魂。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南临3500亩丽春湖,同时项目位处中关村北扩区的核心腹地,作为国家级重点规划项目, “中国创新之心”,是中国单平方米高新企业、上市公司、高科技人才最多的区域。

    两大开发商之一的北科建集团是以科技地产为特色的新城新区开发运营商,形成了以科技地产为龙头、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协同发展的主业格局,凭借大型国企的雄厚实力,重点主笔建设了中关村系列国家级知名科技园区和领秀系列的品牌住宅,经过多年发展,开发项目遍布京津冀、长三角区域,倾力打造了八城十园,成为科技地产的引领者。而泰禾集团是一家拥有地产、金融、健康、文化四大产业多元发展的大型知名上市公司。

    另一家开发商泰禾集团坚持“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以前瞻性的布局战略、高品质的精品战略、差异化的竞争策略,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企业规模不断壮大,业已成为享誉全国的综合性大型上市企业集团。

    两家实力企业联袂打造的丽春湖院子项目是泰禾集团顶豪产品线——院子系的集大成之作。泰禾集团的院子系产品誉满全国,凭借不可复制的产品力发展迅猛,截至目前,已成功布局了北京、上海、南京、厦门、福州等地,业已构成“十城十七院”的恢弘版图。

    更值得一提的是,泰禾院子系产品面世即销冠,2014年泰禾·北京院子荣膺北京别墅销冠,2015年泰禾·厦门院子登顶年度厦门销冠,2016年泰禾·南京院子首次开盘就斩获2000万以上豪宅销冠和南京单价之王……此次泰禾院子系再回北京主场,以最深的积淀和最高的标准打造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该项目也是院子系第一次实现品牌输出的作品,备受市场期待。

    北科建集团总经理赵志雄表示:“此次北科建集团与泰禾集团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我们有理由相信,联手打造的丽春湖院子,将是‘院子系’的全新升级之作。作为新中式院落别墅丽春湖院子定会呈现建筑之美、艺术之美、生活之美、和谐之美和极致之美。”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