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懋源地产推定制服务 发布业主服务平台懋源会

2016年09月30日16:4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 (孔海丽)继推出房屋养护计划之后,懋源地产最近开始对高端楼盘提供定制服务,并且成立了业主服务平台懋源会,以期为业主提供全周期、多方位的服务项目。

懋源业主服务平台懋源会发布现场 人民网 孔海丽摄

  懋源地产定制服务包括服装、宴会、住宅、旅行四个方面,涉及诸多资源,会结合用户具体需求提供多样化选择。目前合作方包括喜达威定制私宴、新荣记、捷达假期、和润门诊、小毛驴农园、纵横马术俱乐部、北京维乐海亚潜水俱乐部、海饼干等十余商家。

  当天懋源地产还发布了业主服务平台——懋源会,通过系统化组织管理线上线下客户活动,打造一个属于业主跟公司双向沟通的生活服务平台。

  懋源地产红玺台项目业主孙女士向人民网记者表示:“懋源的服务真挺周到的,在开发布会之前他们就有不定期的业主party,懋源的会所还可以供业主优先使用,上次推出养房计划就挺让业主喜欢的,这次的懋源会,估计也靠谱。”孙女士6年前购买了红玺台的一套Loft住宅产品,现在价格已经翻倍,她说房子住得舒心,不准备转手。

  据悉,懋源地产运营下的红玺台项目,目前升值程度可观,业主普遍认为这与其提供的服务质量成正比。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