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杭州商业地产月成交量突破6000套

2016年10月03日08:1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杭州10月2日专电(记者马剑)杭州房地产市场今年以来整体升温,带热了库存高企的商业地产。根据透明售房网统计,9月杭州全市新建商业地产成交套数6332套,环比增长18%,同比增长164%,刷新了近年来杭州商业地产月度成交套数纪录。

早在今年3月,杭州商业地产成交量就曾跟随住宅市场出现“跳升”,当月共成交3965套,创下2015年以来新高。此后,商业地产成交量持续增长,5月份突破5000套后一直在5000套以上的高位运行。

截至9月30日,今年杭州全市新建商业地产累计成交套数达4万套,占新建商品房成交套数比重为22.4%,远高于2014年、2015年同期占比。

从成交类型来看,产权为办公性质的房源(含写字楼、酒店式公寓)为9月杭州商业地产交易主体,其中酒店式公寓表现尤其“抢眼”。统计数据显示,位居办公类房源成交排行榜前列的江滨澜廷、欧美金融城EFC等项目,其成交主力房源均为酒店式公寓。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