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上海七宝宝龙城全面开业 宝龙地产5年内拟打造50座购物中心

2016年10月13日08:45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徐倩)昨日,宝龙地产(HK.1238)在上海七宝的商业地产项目——七宝宝龙城正式开业,同时,宝龙集团总部大厦已宣告落成与此。

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表示:“七宝宝龙城是宝龙地产在上海的标杆项目。宝龙地产愿意放缓脚步,使得每一个项目都具有生命力,经受住市场的竞争和时间的考验。”

上海七宝宝龙城全面开业也表明,宝龙地产“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的战略迎来了丰盛的收获期。

据记者了解,截至2016年9月,宝龙地产在全国28座城市已拥有66个物业项目,其中长三角区域布局34个,目前在营中的商场达27个。

宝龙集团总裁许华芳表示,未来5年,将继续以上海为中心辐射长三角,实现累计销售千亿,在营商场50个,同时把产品品质、管理水平、队伍素质等各方面提升到更高的层次,致力于成为受人尊重、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

(图左为宝龙集团总裁许华芳,右为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

成就上海标杆项目

坐落于上海市闵行区的七宝宝龙城本着塑造精品的理念,从建筑设计到园林绿化、从灯光设计到酒店内部装修,都力邀国际顶尖团队担纲重任,从不同的细节展现该项目独特的文化理念和定位。七宝宝龙城不仅是一处时尚的体验式购物天地,更是一个能够满足不同办公需求,适合总部经营的高端商务空间,是西上海的一处“艺术集聚区”。

上海七宝宝龙城顶部的巨形玻璃天幕是该项目的亮点之一。该天幕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玻璃天幕,长达265米、高35.1米,总面积5411平方米,能展示各种不同画面的视觉效果。

关于七宝宝龙城独特的定位,许华芳表示:“目前,上海七宝区域内缺乏大型的、高品质的商业广场,七宝宝龙城的开业将促使区域内商圈的升级。七宝宝龙城呈现出体验式、开放式的街区购物形态,包括酒吧街、步行街等,将为七宝的居民和游客带来品质化的体验。”

据了解,2010年初,宝龙地产把总部搬至上海,六年来,宝龙已在上海开发了15个项目。

(上海七宝宝龙城实景 人民网 徐倩/摄)

5年在营商业中心50个

过去5年,宝龙一直保持着较为快速的发展节奏。据宝龙财报显示,宝龙合约销售金额从2012年的65.12亿元、2013年的93.73亿元,到2014年的突破100亿大关,再到2015年的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总销售额达143亿元,规模增长明显,销售金额年平均增长率接近30%。

针对于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宝龙表示,明确将“聚焦、精品、资本”作为公司下个五年的战略核心元素。其中,聚焦战略意味着宝龙将持续专注商业地产、聚焦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区域;精品战略指的是提供高品质服务和产品、精英人才队伍、全供应链升级;而资本战略指出宝龙将实现多平台上市、房地产基金、市值管理体系。

许华芳表示,未来五年,宝龙地产将遵循今年初提出的“三轮驱动”全新商业地产发展战略,坚持打造高品质产品,成为品质地产专家;进一步锻造和升级商业营运能力,成为商业营运行家;增加物业租金收益,寻求多元融资渠道,成为资产管理赢家。将以上海为中心辐射长三角,实现累计销售千亿,在营商业中心50个,同时把产品品质、管理水平、队伍素质等方面提升到更高的层次,致力成为受人尊重、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体运营商。

让文化注入商业地产

许健康认为:“随着人们对精神层面的需求提升,文化产业是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也是体验式商业地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文化领域的开拓将会使得宝龙在未来的竞争格局中抢占优势。”

宝龙移师上海后,大力发展文化艺术产业,目前已创建并形成了由宝龙美术馆、言午画廊、宝龙画院、宝龙艺术酒店、宝龙艺术中心等一系列产品构成的文化艺术平台,成为宝龙集团的又一大产业。尤其是文化艺术与商业地产的结合,形成了“地产为文化助力,文化为地产添彩”的发展新格局。

许华芳也透露,把文化和商业相结合是宝龙下一个发展方向,目前我们正在研究新的产品线,创新式打造“文化+商业”模式,将文化元素放置在商业之前,这将是宝龙下一步的创新点。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