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亮相北京 传承中国传统礼仪文化

2016年10月17日15:58 |
小字号

  人民网讯 10月15日晚,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发布盛典在项目珺廷会所举行,鲁能北京公司领导、美高梅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冯小峰、LSDCASA及再造创始人兼艺术总监葛亚曦,以及雍正第九代孙启骧,中国导演、编剧宁浩出席了活动。

  依礼而兴,传承鸿院规制

  活动正式开始后,鲁能北京公司领导代表公司对项目做了简述,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承袭乾隆花园的鸿院规制,借鉴其“五进院落”的空间结构形式和院落特征,在三环内城筑造46栋独栋别墅。

  作为特邀嘉宾之一,雍正九世孙启骧老师这样评价项目:

  “我住过北京的四合院,也见过不少大院,鲁能钓鱼台别墅让我印象深刻,项目传承了中国传统的礼仪文化。”

  传承九礼,给业主别样礼遇

  “九礼”文化是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的核心精神, 鲁能北京公司领导代表认为,“九礼”不只是一套表面功夫,未来将作为一套高品质的服务水准,和钓鱼台国宾馆服务体系一起为业主提供日常服务。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的主创设计师葛亚曦先生也对项目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说:“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融合了中国精神、时代意志,传承意,演绎形,“克己复礼”,不辜负这个时代。”

  隆重揭幕,重塑礼序门庭

  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样板间启动仪式由鲁能北京公司两位领导,美高梅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冯小峰,导演、编剧宁浩,四位嘉宾共同启动,主持人同时宣告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样板间倦勤斋、竹香馆正式对外开放。

  随后,鲁能北京公司两位领导与启骧、冯小峰、宁浩、葛亚曦四位嘉宾共同为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珺廷会所匾额和一对镇宅铜狮子揭幕,喻示着项目正式对外公开。

(责编:卢志坤、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