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怀柔新城03街区棚改回迁安置房项目正式开工

2016年10月19日10:4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10月18日,怀柔新城03街区棚改回迁安置房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怀柔区区长常卫,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仕龙、区政协主席武占刚、区委常委、副区长刘久刚、区委副书记彭丽霞,北京城建集团董事长陈代华、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储昭武,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梁伟明,北京城建兴华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涛参加了活动。

怀柔新城03街区下元、钓鱼台及东关棚改项目,位于怀柔新城03街区,东至开放路,南至府前东街,西至迎宾中路,北至兴怀大街,总用地面积约23.74公顷。计划投资额40.28亿元,安置房占地面积约4.3公顷,建筑面积9.89万平方米,户面积从60到125平方米不等,共7种户型可供选择,项目建成后可安置居民一千余户。

本项目于2016年4月被纳入年度北京市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计划储备项目,并授权北京城建兴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本棚改项目的实施主体,负责前期手续办理、融资贷款和经营土地入市交易等工作,并在区政府统筹组织下完成改造居民安置工作。

目前,项目回迁安置房已取得控规批复等前期手续,已完成监理和施工单位招投标工作,施工单位是北京城建远东公司和北京城建六公司,监理单位是北京中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安置房地块已完成拆迁、场地清理、场地平整等相关工作,预计2018年下半年交付使用。

启动仪式上区长常卫表示,棚户区改造是惠及民生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2016年,怀柔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全区范围内统筹推进10个棚户区改造。怀柔新城03街区项目被列入全市棚改计划的重要工程,也是怀柔区开工建设的第二个棚改项目,不仅对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具有重要意义,而且对下一步推进全区棚改工作,进一步改善怀柔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有着积极作用。他进一步强调,希望各参建方要科学组织,精心施工,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一流的建设水准,将项目建成质量过硬、环境优美、配套齐全、功能完善、适宜人居的精品工程。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通力协作,强化服务意识,开辟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绿色通道”,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力争项目早日建成。

北京城建集团董事长陈代华在仪式上代表参建单位表态,北京城建集团多年来积极融入怀柔发展大潮,倾心打造了以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日出东方酒店为代表的APEC工程。此次参与怀柔新城03街区棚改项目,是城建集团地产开发板块在怀柔地区的开篇之作。北京城建集团将发挥集设计、开发、工程、园林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优势,以造福百姓为己任,精心规划、精心施工、精心管理,以国匠之心,用情用智,努力把项目打造成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满意工程,让北京城建地产品牌在怀柔这片热土扎根、传承。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