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十年左右的老旧小区将迎来线上“物业”

2016年10月23日09:22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十年左右的老旧小区将迎来线上“物业”

当大开发商纷纷投身社区O2O,老旧小区的业主却苦于无人提供服务。由阿里巴巴前高管创立的互联网公司社区半径宣布,已经和北京的140多个社区达成合作,十年左右的老旧小区有望迎来线上物业服务。

作为打通“最后一公里”的通道,2013年以来,包括花样年、绿城、万达、万科等在内的诸多大开发商都高调进入社区O2O领域。然而,由中小物业服务的小型社区却不受关注。“所以,我们选择与中小物业公司合作。”社区半径公司董事长鲁众介绍,他们已与北京的140多个社区达成合作,其中不乏十年左右的老社区。“此外,我们也正在和街道合作,为一些没有物业服务主体的老旧小区提供基础服务,很快就将有项目落地。”

和线下的实体物业公司相比,线上“物业”能提供怎样的服务?记者从APP上看到,业主可享受到的服务既有智能门禁、报事报修、物业账单等基础服务,也有购物、寻找家政、洗衣等第三方服务。 J201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