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禹洲地产2.5亿美元2023年到期票据申请于港交所上市

付庆荣
2016年10月26日08:57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禹洲地产2.5亿美元2023年到期票据申请于港交所上市

  10月25日,禹洲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指出,公司已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申请,批准日期为2016年10月18日的发售章程所述,以债务证券发行方式仅向专业投资者发行于2023年到期本金总额为2.5亿美元按年利率6.00%计息的优先票据的上市及买卖。

  公告指出,预期上述票据的上市及买卖将于2016年10月26日或前后生效。

  观点地产新媒体10月19日报道,禹洲地产对外披露,其与中银国际、瑞信、海通国际、汇丰、德意志银行、华泰金融及禹洲金融订立购买协议,内容有关发行于2023年到期金额为2.5亿美元的6.00%优先票据。

  禹洲地产方面指出,建议票据发行的估计所得款项净额(扣除包销佣金及其他估计开支后)将约为2.46亿美元,票据所得款项主要用作现有债务再融资及少部分用作一般营运资金用途。禹洲地产或会因应市况的变动调整上述计划,并因此重新分配建议票据发行的所得款项用途。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中银国际、瑞信、海通国际及汇丰为有关发售及销售票据的联席全球协调人。中银国际、瑞信、海通国际、汇丰、德意志银行、华泰金融及禹洲金融为有关发售及销售票据的联席牵头经办人,而中银国际、瑞信、海通国际、汇丰、德意志银行及华泰金融为有关发售及销售票据的联席账簿管理人。

  在选择发行新的美元票据同时,禹洲地产也计划提前悉数赎回于2018年到期金额为3亿美元、利率8.75%的优先票据并申请除牌。换而言之,该笔新票据的发行极有可能是为了置换这笔于2018年到期的高息票据。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