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骏豪地产发布北京阿玛尼城市公寓新品 阿玛尼生活艺术展同步开幕

2016年10月26日11:2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痛并快乐着。”骏豪地产总裁张辉这样概括中央公园广场与Armani/Casa(阿玛尼家居)的合作。上周六,骏豪地产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发布了阿玛尼城市公寓新品。

  骏豪地产与阿玛尼的合作,过程注定艰难。“作为奢侈品牌,阿玛尼非常爱惜羽毛。打造阿玛尼城市公寓的过程里,阿玛尼会对室内用光像做研究一样进行量化,阿玛尼对材质要求非常高,一些木材满足不了阿玛尼的室内设计,所以必须从海外供货。”张辉说,“为了推出传世的作品,骏豪不惜代价,公寓产品甚至推迟了一年时间面市。”

北京-阿玛尼城市公寓

  Armani/Casa(阿玛尼家居)创立于2000年,践行Giorgio Armani(乔治·阿玛尼)的时尚哲学,坚持用最凝练的色彩与线条,构筑起最简单与华丽的生活方式。经过十五年多的发展,?现已成为室内奢侈品家居领域的世界领先品牌。

  Armani/Casa与骏豪地产合作共同打造了阿玛尼城市公寓。双方合作中,Armani/Casa室内设计工作室为骏豪·中央公园广场的高端奢华住宅单元、公共区域以及相关设施提供设计服务。

  骏豪地产营销总经理田小男也介绍,在室内产品方面,阿玛尼城市公寓均采用Armani/Dada、Armani/Roca、V-ZUG等世界级顶级品牌。很多装修材料即使在阿玛尼庞大的供应商库里也是找不到的,因此阿玛尼团队为阿玛尼城市公寓进行了重新定制,是独一无二的,也是在全球的首度应用。

北京-阿玛尼城市公寓室内设计效果图

  这是阿玛尼在中国的首次尝试,项目过程中Giorgio Armani全程参与,亲自把关监督设计了骏豪·中央公园广场住宅项目的56席高端住宅,并希望通过这一作品,展示阿玛尼的美学理念,及阿玛尼对中国文化的真诚与尊重。

  据悉,与骏豪地产达成合作,是阿玛尼家居团队对意向合作伙伴进行了极其严苛的调查分析后,最终由Giorgio Armani先生亲自敲定,这是东方建筑美学与西方时尚设计之间的激烈碰撞,通过阿玛尼城市公寓将真正的“城市山水”东方韵味带向世界。

  “从拿到项目开始,我们一直在想如何在这么一个绝版的地块上做出好的产品,能够实现人与自然的融合,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最终选择了和阿玛尼合作。”张辉介绍,“Giorgio Armani先生对极致和细节的追求,与骏豪地产追求打造简约、时尚生活居住场所的精工精神高度统一,很像古代老玉的制作工艺,用匠人的精神,打造传世的作品。看到Giorgio Armani先生及团队为阿玛尼城市公寓设计完成后,相信阿玛尼城市公寓一定会像老玉一样,散发出优雅的光芒,成为中西方文化碰撞的经典作品。”

  除了发布阿玛尼城市公寓新品,阿玛尼生活艺术展也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同步开幕,展览是首次在意大利米兰之外的城市举办。

阿玛尼生活艺术展-展厅

  建筑是文化的载体,阿玛尼生活艺术展完整呈现了阿玛尼家居的设计美学与风格。现场400平方米的展区中,通过草图、实景照片、比例模型、布局设计、织物和材料样本以及iPad演示多媒体内容等多个区域的展示,Armani/Casa在全球部分地区开发的所有精品项目得到了全方位的完美诠释。其中,Giorgio Armani先生本人的设计手稿也悉数展出。

乔治·阿玛尼先生手绘阿玛尼城市公寓草图

  阿玛尼生活艺术展自10月23日起,将全面向公众开放,持续至10月28日,大众可亲身感受阿玛尼生活艺术展带来的极致优雅与魅力。

(责编:余燕明、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