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国葛洲坝地产优化住宅品质 发布“5G科技”战略

2016年10月27日15:4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 中国葛洲坝地产宣布挺进绿色健康住宅领域,从战略层面构建品质地产,不断升级创新,蓄力引领房地产品质时代。

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阐述产品战略。(人民网 孔海丽/摄)

昨晚,中国葛洲坝地产发布了“5G科技”产品战略,包含“绿色健康(GREEN)、德系精工(GERMAN)、工业集成(GATHER)、智慧互联(GRASP)、服务增值(GAIN)”五个子系统,小到声光控制,大到住宅环境,全方位保证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

据中国葛洲坝地产总经理助理徐海伦解读,绿色健康(GREEN)包含温湿度控制、空气、光线、水质、声环境、心理、绿色健康认证七个维度,旨在为业主营造绿色、舒适、健康的生态居住环境。

德系精工(GERMAN)由德系标准、德系工艺以及德系部品三个维度组成,通过引进德国严谨的建筑标准、工艺工法及高质量进口部品,全面提升葛洲坝地产开发项目品质内涵。

工业集成(GATHER)主要涵盖SI建筑体系及建筑工业化技术。SI建筑体系可根据客群需要实现建筑内部空间的灵活变化;建筑工业化建造技术则可以达到提高建筑质量,降低建造成本及能耗的目的。

智慧互联(GRASP)是中国葛洲坝地产提出的以十大子系统为核心的智能化成套解决方案。通过现代化的智慧互联技术手段,为业主优化生活方式,提供信息共享、人文关怀、节约能源以及家居安防等功能。

而服务增值(GAIN)则通过引进健康、教育、金融等服务资源来实现。

“现在消费者更愿意为品质地产和服务买单,消费需求升级催促房地产品质时代的到来,”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在发布会上表示,不断升级创新产品,走绿色、科技道路,是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长久之道,“这也是我们的责任。”

中国葛洲坝地产已在国内市场深耕了十几年,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是国务院国资委首批确定的16家央企房地产企业之一。面对产业升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政方针以及节能减排、绿色发展的社会需求,葛洲坝地产也在不断思考沉淀,蓄力转型升级。

“高品质和好服务是我们追求的发展路径,”何金钢进一步阐述,所以在总结过往开发经验,吸收了先进科技探索成果之后,葛洲坝地产推出了“5G科技”产品战略。

何金钢认为,此次发布的产品战略,不仅是建筑科技体系,更是涉及企业品牌形象、战略发展与经营创新的全方位、全系统的价值提升体系,是葛洲坝地产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契机和路径。

据悉,“5G科技”涵盖了业内最先进的110余项技术,上海紫郡公馆将是葛洲坝地产第一个实现“5G科技”的项目。

“我们的目标是建造‘一生之宅’。”何金钢说。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