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2016MARS消费升级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进口零食折扣平台夺魁

2016年10月31日17:20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2016MARS消费升级创新创业大赛是专注于挖掘商业消费领域优秀创业项目的专业性赛事。

  人民网讯 近日,首届“创享生活”2016MARS消费升级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北京举行,这一专业性赛事旨在挖掘商业消费领域的优秀创业项目。

  本次大赛由汉博商业联合主办,这家专注于商业消费领域的服务商希望通过赞助这些赛事,寻找商业消费领域的品牌金种子。

  “汉博商业正在挖掘‘消费升级’当下的机会,围绕‘场所’和‘入口’两端探寻商业地产发展的蓝海。”汉博商业董事长朱友军说,“在与各类消费升级项目的交流的过程当中,我们也可以从中吸收更多的经验,及时对投资策略做出调整,将更有利于下一步的汉博商业所发力的品牌孵化工作,在帮助创业者成长过程中,自身也将获得更好的信息。”

  提供折扣进口食品的扫货特卖斩获冠军,定位于打造牙科全产业链服务的创业公司儒伽医疗获得季军,商业地产行业数据服务商赢商网是本次大赛的季军。

  据主办方介绍,赢得此次大赛冠亚季军的这三支团队不仅可以参加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后续的培训会,还可获得直接晋级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的名额。

  根据赛制安排,2016MARS消费升级创新创业大赛的预赛及决赛从10月27日开始,历时两天。从众多参赛项目中,筛选了46个优秀项目进入预赛阶段,从中脱颖而出的13个项目在28日当天再次角逐冠亚季军排名。

  预赛阶段,46个项目被分成了A、B、C三个赛场。每个项目限时20分钟,分别是10分钟的项目路演和10分钟的评委提问。经过数十位专业投资人组成的评委会打分,评选出13个参赛项目进入决赛。

  本届2016MARS消费升级创新创业大赛还增设了最佳潜力奖和最具创意奖两个单项奖,分别被疯兔盒子和Airmule夺得。

  疯兔盒子是一个按期订购的零食盒子电商品牌,Airmule则是一个帮助旅客在出行的过程中出售闲置的行李空间而变身“快递员”的创业项目。

(责编:卢志坤、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