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不负世界的瞩目,绿地·伦敦之巅11月荣耀登陆北京

——绿地·伦敦之巅全球巡礼(北京站)11月12日即将澎湃举行

2016年11月04日11:1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有着“超高层专家”之称的绿地集团,已经在海内外打造了十余座地标性超高层建筑,或许我们对“绿地制造”已经司空见惯,但是这一次,其于英国独立开发的第二个也是最重磅的项目——绿地·伦敦之巅,一经推出仍然震惊了世界。

绿地伦敦之巅发布会现场

开盘前投资者了解项目情况

在刚过去的10月,绿地·伦敦之巅全球开盘,吸引了数百位投资者的争相抢购,其中包括金融大咖、外资高管、私企业主、艺术家等各界名流,更不乏有主持名人、演艺明星前来认购,甚至更有客户预定了整层!受到海内外客户一致认可,创造热销盛况。

选择心仪的户型

跨越一万公里,现场VR看房

如今,继上海之后,这座备受瞩目的作品即将登陆北京,将为京城有识之士带来世界恒贵资产,这股伦敦旋风无疑将迅即横扫中国另一座都会。

欧洲住宅新高度

澎湃世界的中国骄傲

绿地·伦敦之巅之所以能够令全球瞩目,与其打破记录的住宅高度密不可分。海拔241m的高度,比肩金丝雀码头的第一加拿大广场、汇丰银行塔和花旗集团中心三大地标,刷新欧洲住宅天际线,将“欧洲住宅新高度”的殊荣收入囊中,更可俯瞰伦敦全景,成为伦敦甚至世界瞩目的资产。

向西饱览泰晤士河及金融城

而绿地集团也凭借此项目展示了中国开发商的雄心,项目还未亮相就引发了英国当地媒体的疯狂报道。除了震惊于欧洲住宅高度由中国开发商打破之外,也关注脱欧后中国对英国市场的信心。绿地·伦敦之巅不仅是绿地集团在海外布局的封面作品,也成为了代言中国实力的一种骄傲。

向东置身繁华城景

金丝雀码头新地标

金融中心的豪宅藏品

除了傲视欧洲的高度引人瞩目之外,绿地·伦敦之巅所在的地段也是价值斐然,那就是伦敦新金融城伦敦金丝雀码头板块。作为伦敦现在和未来的发展中心,金丝雀码头已超越纽约华尔街,成为世界金融中心,除了汇丰、花旗、摩根大通、每日电讯、路透社等数百家跨国总部云集,更有五大地下shopping mall无界贯通,四季、万豪、宜必思等众多国际五星酒店集聚,成为引领全球摩登的风向标。

而在设计上,绿地·伦敦之巅联袂世界知名建筑设计公司HOK及高端私人定制设计事务所Argent Design。建筑立面被特别设计成帆船式立面轮廓,再现航海时代永恒荣耀,其三叶草造型带来前270°伦敦全景,成为英国现代设计里程碑。同时,伦敦之巅的室内设计更是由Argent Design创始人Nicola Fontanella亲自操刀,她在住宅、游艇和私人飞机的室内设计界具有颇高声望,曾经为麦当娜、盖里奇、永贝里等国际巨星设计过私人住宅。两大设计公司的联袂执笔使绿地·伦敦之巅成为金丝雀码头新的地标封面。

全球资产配置价值高地

无惧比较的资产优势

如果说产品自身的一系列价值奠定了绿地·伦敦之巅备受瞩目的基础,那么绿地·伦敦之巅所在的市场环境则成为其热销的基因。相比于国内一线城市房价短期暴涨的不确定性,伦敦房产过去连续40年不断增长,其稳健增值性、低首付、低利率、低持有成本、高租金回报等多重投资利好,吸引全球富豪入驻。

这样的地段,这样的产品,相信无数人都会以天价来衡量绿地·伦敦之巅,但实际上绿地·伦敦之巅总价只为700万人民币起,这样的总价,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也不过只能买到二线地段的产品,而在伦敦却能入席伦敦现在和未来的中心所在——金丝雀码头板块,登顶欧洲天际住宅。

而在面积上不同于国内以建筑面积计价,英国住宅均以套内面积为计算。以绿地·伦敦之巅最小户型55㎡为例,其换算为国内的建筑面积后可达到约70-80㎡,无需为公摊面积买单。更值得一提的是,伦敦之巅可坐享999年产权,真正的寰球争藏资产。

海外置业空前时机

限购浪潮下的掘金热土

与此同时,国内外的一些政策亦使英国成为掘金热土。随着国内楼市政策收紧,国内投资渠道受限,海外资产配置无疑成为高净值客群寻求资产增值的渠道之一,而在10月份人民币正式纳入SDR,人民币贬值已成必然,因而海外资产配置更成为资产增值的避风港。

反观英国,自从其脱欧公投以来,并未如外界所料的经济衰退,而是保持着平稳的经济发展,尤其在楼市上更是上升明显。而英镑汇率降到历史低点,更是创造了配置英国优质资产的良好机遇!

绿地·伦敦之巅全球巡礼(北京站),敬请期待

据悉,绿地·伦敦之巅全球巡礼(北京站)发布会将在11月12日于北京盛大举行。在赢得世界的瞩目之后,这一次绿地·伦敦之巅将为北京而来。两座国际都会的澎湃对话,全球经济形势下的投资机遇,势必将再一次引起追捧的热潮!绿地·伦敦之巅,全球开盘热销只是一个开始,限量50席独献北京,只等不应错过的有识之士。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