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信达和泰禾联手推出“上海院子”

孙红雷、章子怡现身发布会

徐倩
2016年11月07日16:4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徐倩)11月5日晚,信达泰禾上海院子品牌发布盛典在上海惊艳亮相,成为当天申城的焦点。

此次,项目发布会地点为上海展览中心,并邀请了章子怡、孙红雷来助阵。步入会场正门,一组气势恢宏的仪式宫灯,传统中国张灯结彩、饮宴畅游的华贵生活气氛扑面而来。会场内,由三进门第开启中式至高礼序格局,观礼区也被设计为三街九坊十八巷的体验区,象征未来的院落生活。

一年前的11月25日,信达拿下上海新江湾地块;一年后,信达已经联手泰禾将该地块打造为院子系产品,命名为“上海院子”。

从彼时的竞争者到合作者,泰禾和信达达成联姻仅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今年1月6日,泰禾集团宣布出资11.36亿元参与上海新江湾项目开发。

上海院子发布会现场。

强强联手

根据发布会信息,上海新江湾项目将成为泰禾在上海的首个院子系列产品,其项目观礼区也被设计为三街九坊十八巷,体现着中国古典院落文化。

据介绍,泰禾“院子系”是泰禾最具代表性的产品系列,也是其一线城市高端产品的主打品牌,“院子系”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福州三坊七巷,在此基础上,创新成为新中式院落别墅。

除了上海新江湾项目,一周前,信达深圳坪山项目也与泰禾进行合作。

孙红雷(左一)、章子怡(右一)与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一起亮相发布会。

好产品不缺市场

从去年开始到今年上半年,上海高端豪宅楼盘率先启动,成交量和价格双双攀高。据中原地产统计,今年上半年,上海每套价格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的“豪宅”,一共成交了1597套,其中新房1118套,二手479套,为全球之首。

但是,随着国庆以来全国楼市调控大幕的拉开,上海高端住宅市场也应声而落。根据中原地产的最新数据,10月,上海单价每平方米8万元以上房源成交413套,环比减少28.2%。11月首周,成交87套,环比下跌15.5%。

对于上海高端市场未来的走向,上海中原地产研究咨询部高级经理卢文曦向人民网记者表示:“调控之后,上海高端市场有明显的降温,主要表现是成交量的下降,价格目前尚比较稳定,但是随着调控进行,明年可能会出现量价双降的情况。”

“只要有好产品,这些城市的市场从来不缺购买力”,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对上海院子信心十足:“中国的房地产业正面临宏观政策的调控,更多地体现在结构性的调整,像三四线城市市场相对饱和,而像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人才的聚集、人口的流入是世界上任何国家无法相比的,因此,这些城市对于匠心雕琢、富有文化内涵的改善性产品,需求空间还非常大。”

(责编:孔海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