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荣盛签约河北香河现代产业园 扩展面积约为24.2平方公里

2016年11月11日08:04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荣盛签约河北香河现代产业园 扩展面积约为24.2平方公里

  11月10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河北荣盛兴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香河县现代产业园《补充协议》的公告。

  公告显示,11月8日,该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北荣盛兴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香河县人民政府,签订了香河县现代产业园《补充协议》,拟就2007年5月26日签订的《香河县现代产业园框架性合作协议书》约定的合作范围进行扩展,扩展面积约为24.2平方公里。

  据悉,扩展的开发区域东至钱旺镇东边界、南至潮白河北堤、北至大厂县界、西至老武河、钱旺镇焦康庄及西马家窝。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2007年5月26日,荣盛控股便与香河县人民政府签订了《香河县现代产业园框架性合作协议》。规划总面积40余平方公里。

  2008年4月14日,香河县政府【2008】4号文,明确将现代产业园规划建设范围由40平方公里提高到64.1平方公里。

  2016年11月8日,兴城投资与香河县人民政府、荣盛控股签订了香河现代产业园《补充协议》,就原协议约定的合作范围进行扩展,扩展面积约为24.2平方公里。就数据统计,当前香河现代产业园总面积达到88.3平方公里。

(责编:王千原雪、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