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贾玲乔杉首谈创业艰辛的背后

2016年11月15日16:12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从 “相声一姐”到“小品女王”,贾玲演了十几年的喜剧,一直都是观众的开心果,给大家带来惊喜和欢乐,在喜剧界独树一帜,是当之无愧的“喜剧女神”。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大保健男神”的乔杉,在喜剧这条路上也已经坚持了6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给大家带来乔杉式的快乐。

贾玲和乔杉同台,两位喜剧大咖同台斗笑?这一次,放下喜剧人、放下“大保健”、放下搞笑,让我们认识了不一样的贾玲和乔杉。

2016年11月13日,由首农·中科电商谷与龙门联合举办的一场名为“一份探索者的回忆录”创客论坛活动,在展示中心成功举办。

嘉宾合影

本次活动邀请了知名艺人、中国内地知名喜剧演员贾玲,乔杉、合硕房地产董事长李伟、首农·中科电商谷运营总监刘恒、龙门总策划人王永冰、35家知名媒体主编、记者等齐聚展示中心,参观体验首农·中科电商谷的5U创投孵化平台,倾听当代创客背后的故事,与创业大咖一起探索时代创客精神,引起了娱乐、地产、创业等领域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贾玲乔杉首谈创业背后的故事

喜剧演员贾玲、乔杉变身“追梦人”,为我们分享自己从事喜剧事业到创业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讲述了创业背后的故事,共同探索时代创客激情。

谈到创业,贾玲老师脑海里第一个浮现出的词语是梦想,她讲到“我实在是太喜欢喜剧了,我希望能强壮自己,凭借自己的力量,让大家看到的地方都有喜剧的节目、喜剧的电影、喜剧的小品。喜剧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是生活的基础,这也是我的创业基础,也是坚实的力量。”

同时贾玲老师还真挚的表达了自己一个人在北京追求喜剧梦想的心酸过程,感染了现场的很多人,在阐述自己创业历程的同时也表达自己未来发展的过程中急需中科电商谷这样的平台帮助自己解决创业中所遇到的难题,同时自己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在自己专长的领域发展。

乔杉老师则讲述了自己成立工作室的初衷,他讲到“玲姐说这是梦想,其实我觉得创业对我来说是两个字:喜欢,首先我喜欢自己的行业,喜欢给大家带来欢乐,我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成立自己的公司,主要的原因我们还是想把最好、最优秀的作品带给大家,如果大家看着开心,我们做的任何努力都没有白做。”

对于为什么放弃金茂中国全国区域营销总经理去创业,李伟总说到“孔子说水往低处流,往很多曲折转弯的地方流,但是从来不改变自己的方向。我原来做了15年的甲方,今年是创业一年级,甲方乙方只是一个身份,但是你知道你内心想要什么,这是最关键的。”

智慧乐活聚变 重新诠释创业空间

论坛开始前,首农·中科电商谷运营总监刘恒发布了5u孵化器2017创客行动计划,介绍了“3个5”的梯级递进发展模型。首农·中科电商谷5u孵化器从500㎡的“初创型基础办公空间”起步,逐步融入了:加速成长空间、创投咖啡互动空间、科技展示及服务空间等,现已具备了3000㎡载体的信息化、互联化、科技化、国际化的前沿性综合创投孵化能力。目前正在空间载体上丰富完善:人才培育、产业综合及专项服务平台、产业研究规划专家组、国家实验室实践基地、电子化运营服务、产业功能配套、跨境电商体验等,5U正向着第二阶段5000㎡的“微型综合生态圈” 进化。在实现第二阶段的升级进化后,5U将把目标聚焦在深度的“创新融合发展”上,整合50000㎡的载体打造“创业、生活、休闲、娱乐”的集成式双创社区。

随着中科电商谷A地块的建成交付,以及后续规划建设中的上百万平米的空间体量,5U创投孵化平台逐渐具备了全产业链发展的延展空间,为企业及个人发展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及支持。

媒体参观首农中?科电商谷展示中心

匠心标准 期盼未来

据介绍,首农·中科电商谷位于北京大兴区电子商务中心区(CED)核心位置,是北京市重点工程,国家级电商门户,被列为首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项目规划体量百万余平米,涵括办公、公寓、酒店、商业等丰富业态,集产业园区、创投孵化、商务、投融资、培训、生活服务功能于一身。项目由首都标杆性国有企业“首农集团”与“北京中科电商谷投资有限公司”合力开发建设,致力于打造百万平米电子商务全产业链城市综合体,为电商企业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开辟“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CED)”新时代。

首农·中科电商谷不仅是电子商务园区,也是生态宜居社区。未来,生产发展、生活丰盛、生态优美,宜居宜业的愿景目标必将呈现。

来这里,与首农·中科电商谷一起见证,一种全新的创业空间和生活方式! 

(责编:朱江、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